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6月第4周|台南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9-06-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台南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安平區 | 建築家 安全7.0 預售屋
11月11日建案全新完工,使照申請中,銷售倒數3戶,格局為61~65坪產品。

善化區 | 山豐海富IN 預售屋
03月19日建案工程進度已動工,接待中心有樣品屋可供參考。

永康區 | 大灣森富二期 新成屋
10月18日全新完工,步行可至大灣國小,現最後1席(地坪29.82坪、建坪48.86坪)住宅銷售中。

編輯觀點:

上週動態更新不多,其中安平大樓預售案「建築家 安全7.0」由在地建商建築家建設投資興建,目前結構至11樓,接下來將進行外飾工程。在銷售方面,該案擁3面採光及大落地窗、清水模造景等設計,因規劃特殊以大坪數銷售較為迅速,有別五期重劃區中其他案卡在大坪數情形。

台南市一周新刊建案

1.大灣森富二期:由大囍田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近大灣國小、大灣商圈,規劃2戶透天,預計2019年7月初公開。

2.山豐海富 IN:由海富建設投資興建,規劃地上7樓華廈案,2~3房,24~28坪,預計7月底取得建照後公開銷售。

編輯觀點:

在南科園區旁的LM重劃區,同時也位善化區、新市區的交界處,為台南新興重劃區,目前區域內已有多場華廈、大樓案,而預推案「山豐海富 IN」就位於此,雖然尚未公開銷售,但其將規劃84戶小坪數住家,公設比相對大樓低,想必會吸引許多單身、自住小家庭族群。


想瞭解更多台南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台南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6月17日-6月24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