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降!低總價當道 溪北2房3xx萬起

2019-07-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宜蘭溪北地區建案近期修正總價帶,吸引首購客群。

2018年宜蘭溪北地區受到總價因素影響,個案來人普遍不佳,平均皆落在5組/週內,市場反應較為冷淡,因此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多數新案已逐步修正總價帶,華廈產品多落在600萬內、透天產品回歸千萬上下,成交比明顯回溫,同時有不少建商為壓低總價開始推出華廈產品,近期更有宜蘭市個案打出廣告戶總價350萬起,吸引年輕首購客群。

|總價回歸市場 政府接力標售土地

宜蘭縣以蘭陽溪區分為溪北及溪南地區,其中溪北以宜蘭縣的中央行政區宜蘭市為中心,周邊環繞有礁溪鄉、壯圍鄉及員山鄉等鄉鎮,在國道五號開通後亦吸引不少北部族群前來投資休閒產品,透天總價一度高達3千萬之譜,直到近期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總價逐步修正至千萬內,剛性買盤開始逐漸回籠,政府也預計將於7/24公開標售多筆重劃區土地,已有不少在地建商準備出手投資。

|華廈小宅供給增 最低總價348萬起

近期新案較受到矚目的有位於宜興路三段上的「歡喜家園NO.20」,由深耕宜蘭多年的鉅大建設投資興建,規劃111戶純住家產品,為今年上半年度宜蘭量體最大的建案,格局為2~3房17-37坪,鄰近站前商圈、東門夜市,主打首付30萬起、豐富公共設施,總價最低僅350萬,符合首購族群需求,目前17坪已完銷,整體已去化5成,表現相當亮眼。

宜蘭市區西門路上的「河岸首席」,則主打河岸景觀,規劃12戶2+1~3房34-35.7坪,廣告戶總價588萬起(含車位),位於員山鄉浮洲地區的「園周綠 NO.6 華廈」則推出15戶住家,2~3房25-29坪,主打18-20%低公設,總價最低368萬,由於上述個案總價多在500萬內,消費者反應佳。

|郊區透天千萬內 成交比回溫

溪北地區去年下半年開始有不少千萬內透天產品推出,如:「大坡美津」、「馨賞」、「歡喜家園NO.19」等,由於價格符合在地需求,目前上述個案皆已完銷,近期又有不少個案接力補貨,如壯圍地區的「禾苑」、「富御莊園」分別打出廣告戶777、888 萬起吸引消費者,位在宜蘭市的「玉川」則主打總價1188萬起,目前則僅剩3戶可售,在總價讓利的氛圍下,個案成交比已開始回溫。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