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德民生活圈推案少 新案3個月近完銷

2018-04-2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楠梓區為北高雄首購熱區,其中德民路商圈屬舊部落土地少,近年推案有限,但因區域生活機能完整且交通便利,受許多首購族青睞,新建案新建案大樓成交行情約在15~17萬

│德民路為中心 生活機能強

德民路為楠梓區主要東西向道路,西接右昌,東達土庫一路可上中山高楠梓交流道,沿線有楠梓加工出口區,當地居民有不少為加工區的員工,自住及投資出租均有相當市場。

生活機能上,德民市場為楠梓最大黃昏市場,周邊有全聯福利中心、燦坤、屈臣氏、第八街等商家,沿藍昌路往高大特區方向也近楠梓家樂福,商業機能發達。看準人口密集消費力強,德民路與藍昌路口有金礦、星巴克、多一點等知名連鎖咖啡店進駐。

區內萬坪右昌森林公園,為居民主要的休閒去處。國小、國中學區為樂群路的加昌國小及德民路的國昌國中,藍昌路上有中山高中,可享12年國教完整學區。

│舊推案順銷 新案用搶購

區域建案部分,銷售1年多的「藏美海揚II」開價17~22萬,採日鐵製震系統,可望到左營軍港景觀,規劃2~3房,目前已銷售近尾聲,周來人仍維持20組上下。

近期新案「Green More」位在藍昌路上,規劃2~3房,銷售表現亮眼,公開3個月,銷售已近尾聲,目前剩下3戶3房產品及店面。同位在藍昌路上新案「海森館」由預售轉成屋,近期全新完工,預售階段已銷售5成,同樣規劃2~3房,2房產品即將售完,僅剩高樓層可選擇。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