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宅推案熱 這裡最低總價350萬有找

2019-11-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冬山低總價產品夯,個案陸續傳佳績。

宜蘭縣冬山鄉過往推案主力多為透天型產品居多,不過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今年悄悄興起一股小宅風,產品主力多為2-3房40坪內的個案,由於總價多在400-600萬之間,最低甚至350萬有找,因此吸引不少30-40歲的在地首購客層,據591新建案統計,這一波小宅產品多已銷售達6成以上,顯見在地客對於華廈建案已逐漸打開接受度,未來將有望看見更多華廈類型產品推出。

|觀光、華德福學校知名度高 低總小宅成熱點

宜蘭縣冬山鄉位於宜蘭溪南地區,北臨羅東鎮、兩側與五結、三星為鄰,其中由於區內有冬山河親水公園,是不少觀光客假日踏青去處,除此之外,當地的華德福教育實驗學校,亦吸引不少家長特地前來購屋,加上近期多主打600萬內的低總價小宅,讓冬山鄉成為溪南地區的看房熱點。

|冬山華廈小宅夯 最低總價350萬有找

溪南地區今年小宅熱潮以冬山鄉佔大宗,至今已推出「國磐禾」、「印象群英」、「上水」、「傳承馨苑」、「冬山金典」、「冬山金典2」等案,由於建案多規劃在2-3房40坪內,總價多落在350-600萬之間,對於首購族群來說,總價符合自身條件,故多數建案已去化達6成以上,與去年相比,去化速度明顯提升,據591新建案調查發現,消費者多為30-40歲間的年輕族群。

|透天產品選擇多 主力回歸千萬內

除此之外,冬山鄉亦有不少透天產品出籠,各類型產品皆有,如訴求在地客層的低總價透天就有「冬山星鑽2」、「青庭」、「靚水硯2」、「冬山金典」、「冬山金典2」等案,坪數皆設定在建坪45-60坪左右,使得總價多回歸1200萬內,最低800萬有找,產品規劃回歸區域市場需求,不再盲目追逐高價休閒產品,亦使得不少換屋族買單。

休閒產品雖受到北客買盤減弱影響,普遍表現不佳,但還是有亮點個案推出,位於安農溪畔旁的「左岸麗第」,規劃83-88坪透天,主打河岸景觀、近羅東運動公園,周遭環境清幽,雖總價落在1628-1999萬之間,但還是有不少在地客認同,推案僅一個月也已去化約3成,銷售狀況仍屬亮眼。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