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南房市寒冬 這區不受影響?

2019-12-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店面型透天無同規格競品,高單價店面去化數快

年底將至,不僅天氣漸漸轉涼,台南各地房市也受到不小的影響,惟永康大橋重劃區內大型推案卻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甚至連帶整個周邊區域的來人數也受惠。

|文創園區議題發酵 拉抬整體區域房市熱度

永康區聯外交通便捷,舊城區內生活機能便利,大橋重劃區新設置的警察局、消防局、新台南市立總圖書館的設置,再加上永康創意設計園區議題發酵,造就大橋重劃區買氣熱絡。雖然重劃區內大樓單坪價格逼近2字頭,但總價相對低,2房約總價550-650萬元,3房加車位則約800-900萬元,因此獲得不少年輕人青睞。

|重劃區內透天無競品 高單價店面去化速快

由寶登集團在大橋國中對面推出的「寶登富大橋」店面型透天,在潛銷階段便吸引不少投資客詢問,雖然開價3980~9980萬總價較高,但周遭無同規格競品,11月公開至今已剩3戶。另外,寶登在舊城商圈推出的大樓型產品「上寶格」,因為享有完整的生活機能,且單坪價格相對重劃區便宜1~2萬,也吸引不少區域客詢問,整體週來人約莫30~35人/組。

|公園首排林蔭大道 吸引購屋族目光

深耕台南多年聯上集團推出23層樓,共549戶的「聯上康橋」,因為緊鄰砲校遷移後的市立圖書總館,且位於公園首排,公開銷售至今便吸引不少首購族及換屋族前往,來人數約莫25~30組/週。同區域內三發地產推出的「三發匯世界」已邁入個位數倒數銷售中,由於品牌口碑及地段加持,讓預計在基地正對面推出的「仁發橋北五」潛銷階段便吸引不少已購客詢問,潛銷預約第一天便出現單日預購300組的盛況。

由理銘開發推出的「昌益綠園」則主打2房含車位的558萬元廣告戶,週來人也有25~30組,預計在過年後也將在大橋重劃區內推出下一期大樓建案,永康整體推案絲毫都不受房市寒冬影響。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