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江翠重劃區夯 新案接力進場

2018-05-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新北市板橋江翠重劃區,以新北第一環地段與4字頭房價,吸引了新北市周邊區域及北市首購與首換族群,雖近期因土城暫緩重劃區及林口特定發展區大量推出新案,來人稍微受到影響,但成交動能仍持平,近期又有新接待中心正在搭建。

│全裝修宅完勝 為銷售再添佳績

近期表現不錯的有基地位於F區,主打全裝修規劃的「鉅陞河藍灣」,規劃地上14層/地下5層,雙塔式建築159戶純住家,為2~4房20~48坪產品,至今全案僅剩4房48坪產品4戶可售,並推出此房型買全裝修+平面車位總價2388萬方案,可見全裝修產品對於剛性需求客群具有一定吸引力。

位於AB區的「歡喜市」自今年4月起公開銷售,全案去化50%,各房型皆有可售,近期推出總價1188萬起買2+1房含車位之廣告戶。

DE區區域內目前尚在潛銷中的「遠雄江翠」,規劃獨棟地上20層/地下5層,設計2 ~3房29~39坪產品,其中2房29坪產品已售罄,僅剩3房產品可售,單價48萬起,預計6月左右正式公開。

│建商搶進DE區 新案推波助瀾

靠近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及新埔站的區,由於步行10分鐘就能搭捷運,且學區江翠國中與江翠國小,綠地石雕公園、農村公園等,走路也都僅需5分鐘就能到達,先前推出的「聯上匯翠」及「新外灘1~2期」皆已結案完銷。

「國美建設江翠案」接待中心已有人員進場,規劃2~4房產品,待建照取得後才會公開;附近的「國泰建設案」接待中心也正在搭建,7月左右可完工,預期暑假又會有新一波建案公開。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