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生活機能足 12期小宅持續推出

2018-06-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裕森林」接待中心

鄰近逢甲商圈及水湳經貿園區的台中12期重劃區,是西屯區中數一數二的宜居地段,也是不少首購族鎖定的區域,建商看準此需求,除了推出小宅案外,也祭出低首付附裝潢等等的利多,活絡了周邊的首購市場。

│促銷方案多元 符合首購需求

以往12期重劃區都是推出大坪數產品與透天豪宅居多,對於首購族來說入手門檻高,因此近期有不少建商推出小宅產品,也祭出低自備等方案刺激買氣,如推出首付48萬元起的「裕森林」,規劃二房(26~28坪) 、三房(35坪),基地位置近文修公園,已近完銷。

而位於青海南街與黎明路口的「夢想特區」,預計6月拆架,規劃一房(18~23坪) 、二房(27~30坪),附簡易家俱及裝潢,吸引了不少首購客前來看屋。

│12期重劃區建設到位 建商持續購地

位於水湳經貿園區內的中央公園,預計今年8月完工,為全台都會區內最大公園,為12期重劃區增添不少話題性。看好區域未來發展,親家建設購入青海南街與黎明路口的土地,產品正規劃中;勝美建設也將在青海路二段與光明路口推出2-4房的首購案,預計今年6月底開案。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