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宅革命」 設計師所熱愛的德國社區

2020-05-04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從台北市中心開車經中山高抵達「小宅革命」僅需約15分,是工作生活以台北市為軸心的都會人最便捷的移動距離,比起大台北其他衛星城市,交通時間簡省許多。本案所在地五股,生活機能完善,距新莊副都心也僅2.8公里,機場捷運、影城商場通通有,搭車僅五分鐘。如此優渥地段,卻一直被市場忽視,所以保有台北市少見的輕盈價,熱銷至今已達九成,全區幾乎座無虛席,僅剩26-46坪最後席次,顯見市場對於優質小宅產品剛性需求仍強。

「小宅革命」由知名建商《建築學人》投資興建,以專做「別人不敢做的建築規劃」聞名業界,除優質住宅,也有頂級別墅、市中心一房豪宅等膾炙人口的獨特產品。該案基地位於五股水碓景觀公園旁,享有高綠覆大自然,更是五股中小企業主群居的別墅區。建築外觀上,師法「德國製造」高品質精神,以台北市精華區輕豪宅高造價打造,外牆灰磚為德國建築師量身設計,再由日本百年歷史陶榮株式會社窯燒,搭配亮黃色金屬擴張網,展現低調又具亮點的風貌,洋溢濃濃德國包浩斯美學。

591資訊

「小宅革命」建築外觀實景,滿載德國包浩斯美學

「小宅革命」是由德國建築師Philipp Mainzer全案設計,從建築立面、公共設施、燈光計劃、到玄關門板、社區指標識別全部一手包辦,展現一絲不苟的德國美學。該案目前已全部完工,產品規劃為26-46坪,從單身貴族到小家庭都很適宜。均價每坪約36萬元,就能享有寬敞的客餐廚空間、採光明亮的落地大窗、6米大廚具的夢幻廚房,魔術大空間的設計,讓小坪數住宅也能享有極大化的空間效益,看起來比原坪數還要大。

該案連社區生活也一併關照,於A區一樓店面自營《NEIGHBORS’小宅食堂與小宅超市》,希冀將好的生活品質從住家延伸至全社區,簡約時尚的空間與優質採買、餐飲的便利機能,並開設眾多生活手藝課程,《小宅食堂》已成為該區居民熱愛的休閒空間。

專案經理Steven Lu表示,離台北市僅15分鐘車程的便捷、擁有型隨機能大空間好設計的小宅產品,因總價帶適中,吸引眾多具國際觀的設計師青睞,更讓上班族、單身族、小家庭⋯等年輕世代以實惠的價格一次到位買到德國建築師的好房子。
591資訊

「小宅革命」由德國建築師規劃的高品質實品屋風貌。

591資訊

自營小宅超市與咖啡食堂,成為社區的休閒亮點。

上述資料來源於建築學人,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