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里好好住 建設看得見 15期重劃蛋黃區正夯

2020-05-1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大里這幾年建設不斷,隨著74快速道開通,大量就業人口與移居人潮湧入,造就大里前景一片繁榮。台中市政府推動第十五期大里杙市地重劃,不但活化舊市區、紓解道路壅塞、帶動區域經濟,更匯集許多重大建設:捷運軌道計畫、國民運動中心、新聯合行政中心等,行政中心周邊規劃商業、公園與道路用地,讓生活機能大大提升。

591資訊

圖/位於大里精華地帶,遊走台中市區不設限。

「沅林‧築青」位於德芳南路與中興路口,雄踞大里最精華的燙金十字軸線,往北能到台中、太平,往南可到霧峰、南投,在國光路未開通之前,中興路便是大里居民仰賴的要道,所以生活機能成熟;德芳南路則銜接台中南區與74快速線,沿路聚集大量知名餐廳與公園綠意,形成大里另一重要商圈與交通動脈。

591資訊

圖/基地位於重要動脈,鄰近重大建設,前景可期。

正因如此得天獨厚的地段與生活環境,在尚未公開之下,2天便超過百組來客登門詢問預約,加上沅林建設規劃2房3房4房,多元坪數讓首購族、小家庭與換屋族群都能各取所需,且靠近2萬坪的大里運動公園與超過4千坪的纖維工藝館,基地雙面臨路,更受到德芳南商圈、中興商圈與大里路商街包圍,周邊學制完善,從小學到大學就讀皆可以在大里完成。

沅林建設著眼該案基地位於大里市心機能一流,打造 二房28坪、 三房39坪、 四房44坪的雙面採光無暗間格局,並以全齡友善公設迎接青銀時代來臨。除了大器8米挑高門廳、健身運動吧、瑜珈室、親子遊戲室、閱覽家教室、廚藝教室、練琴房…等與1~3樓和頂樓流星花園,使用常綠喬木與灌木造景,與外在環境呼應更與沅林建設的自然建築哲學結合。

591資訊

圖/雙塔建築,規劃2房3房4房,坪數多元。

該案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的雙塔建築,將是大里耀眼地標,而建材更用精品禮遇,櫻花系統廚具、Panasonic 全自動馬桶、德國Duravit 、Hansgrohe 衛浴設備,全案271戶,現正熱銷中。

上述資料來源於沅林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