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是建築也是藝術,王志宏建築系列絕美陽光宅

2020-05-18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全棟極簡33戶低公設低管理費
台南首座低碳綠能社區「九份子綠能重劃區」,近幾年受到越來越多民眾青睞,紛紛選擇到這裡置產,看中九份子具有藍綠資源串連與生態親水特色,華昱建設執行長-王志宏建築師以「永續發展的低碳城市示範區」為概念,一手打造出全新作品「THE LEHUO樂活」。

第一眼看到「THE LEHUO樂活」時,很難不被它純白極簡的外觀吸引,有別於其他動輒幾百戶的建案,「THE LEHUO樂活」全棟僅規劃33戶,並捨棄一般大樓常見的管理員模式,改為讓管委會自行管理,這樣的做法讓成本可以直接回饋到住戶身上,住戶所要繳的公共經費只需市場行情的一半;而公設比例降低的結果,也讓住戶實質買到的自住空間更大、居住品質更加提升。

591資訊

圖/「THE LEHUO樂活」極簡純白的外觀相當吸睛。

雖然沒有管理員,但「THE LEHUO樂活」步行5分鐘就到7-11,不論是收包裹還是繳帳單,絲毫不影響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假日想出門逛街採買?海佃路商圈、全聯福利中心、COSTO好市多都在5-8分鐘車程內;另外,親水步道和府安公園都在走路可到的距離,住戶隨時都能貼近自然、享受綠意。

綠覆建築讓陽光盡情灑落住宅裡
「儘管是兩房房型,也能擁有三面採光!」,王志宏建築師提到,市面上許多兩房建案就只有單面採光,但「THE LEHUO樂活」一層僅規劃三戶,不論兩房或三房,每個住戶家中都能盡情感受陽光灑落的舒適感。另外,有別於一般大樓的玻璃陽台,王志宏建築師特別選用節能建材「鋁擴張網欄杆」來打造陽台,不但熱阻隔效果與空氣對流上都比玻璃更好,視覺上看起來也更加輕盈。

不只是建築更是藝術
「重塑住宅核心價值」是王志宏建築師在設計時的重要理念,為了呼應綠能社區概念,「THE LEHUO樂活」採用節能低碳建材,並廣泛配置複層植栽及設置鋁格柵可以讓住戶栽種攀緣植物,進而形成不同風貌的美麗綠牆,將周圍綠帶延伸到住宅空間內。另外,建築師在設計上還暗藏了小驚喜,仔細看大樓外觀牆面上,設計了許多韻律性的星點開口,透過各層住戶在不同空間、時間的使用,營造出妝點式的燈光效果,夜晚時整棟大樓外觀彷彿披上大片星河,與天上的星空相呼應,浪漫的建築美學讓人驚豔不已。

591資訊

圖/大樓外牆彷彿披上星河,展現極致建築美學。

九份子重劃區位於安南區、北區和中西區的交界點,以中西區的房價來說,目前市面上的建案,一坪已經上看到28-30萬,但位於安南區的「THE LEHUO樂活」,不但緊鄰市中心,每坪落在19-20萬的價格也相對親民許多。既能享受住在市區的便利、又能保有樂活的居住環境,兩大優勢讓建案銷售以來吸引不少換屋族爭相詢問,全案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完工,鎖定注重生活環境、便利性與高品質住宅的樂活族群。

上述資料來源於華昱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