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鐵6分鐘,大樓價買雙車別墅!

2020-06-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高鐵6分鐘,三鐵三快交通最便捷

高鐵+台鐵+捷運紅線,國1+國10+台1,交通軸心在這裡!
【1分鐘台一線】出門台一線,南北生活交通軸。
【4分鐘 楠梓交流道】右轉上國道1,交通最快。
【6分鐘 左營高鐵】高鐵站+R16+台鐵,市區交通軸心。
【8分鐘 國道10】東西大道,縮時達陣。

15分鐘,5大商圈左右逢源

【5分鐘楠梓車站商圈】出門享便利
【6分鐘後勁生活圈】快速採買
【6分鐘新光三越】接軌時尚消費
【8分鐘榮總生活圈】鼎金大中系統正核心
【15分鐘漢神巨蛋】享受精品生活圈

591資訊

圖/高鐵6分鐘,大樓價買雙車別墅。

緊臨台糖事業用地、前進4大產業中心+科技城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結合產學的金屬科技
循環技術暨材料創新研發專區:經濟部循環5+2創新計畫
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帶動產業國際化
楠梓加工區:高科技電子產業

591資訊

圖/並排雙車,一樓客餐廳或一樓父母房多樣選擇。

繁華幽靜,水綠生活,並排雙車、4大房3套房多樣格局百戶造鎮

全區規劃有一樓客餐廳或一樓父母房、4大房享3套房,滿足您對別墅的各項需求。
後勁溪河岸生活,在晨光日落中,享受清新慢調呼吸。宜居別墅大鎮,天為窗,水為鄰,生活寫意自在。
5分鐘擁抱28萬坪都會公園,從繁化轉境,規律的日常有了喘息、慢跑、放鬆的時刻。在都市裡森林享受芬多精,擁抱健康生活。

「高鐵大鎮」背山面照‧玉帶環腰!健康納財,福瑞傳家

「高鐵大鎮」”名山後靠””玉帶環腰”,前面有後勁溪及道路如腰帶般環繞本案,是為「抱身水」,家中財運狀況佳,類似古代官將身上的腰封,又稱為”玉帶環腰”。後有半屏山為背,可謂「靠山」,寓意「前有遠瞻之力,後無後顧之憂」。後有山靠,前有水繞,對應「後有靠,前有照,左右環抱」,寓意聚財、生生不息。

「高鐵大鎮」祥瑞聚財,氣韻難得,傲視大高雄。在天成象,在地成形,風生水起,吉祥如意。名地名人居,吉地福氣臨。前有抱後有腹,實是不可多得的住宅寶地。

591資訊

圖/背山面照‧玉帶環腰!健康納財,福瑞傳家。

上述資料來源於聯記開發,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