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都更議題受矚目 萬華小宅熱銷 

2018-07-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都更議題延續,萬華地區推案穩定

今年4月台北市政府宣布將在大同、萬華、中正等區域優先劃定公辦更新地區,總計70群落、550公頃,期望藉由軸線西移翻轉都市發展。在都更議題發酵帶動下,萬華區近期幾個指標個案皆有不錯表現,尤其今年初進場的小宅產品,平均皆有7成以上銷況,近期新案也接續進場,市場供給穩定。

商圈發展成熟 小宅自住投資兩相宜

萬華地區位在台北西南側,緊鄰淡水河,早期港務貿易發展甚早,商業發展多在龍山寺商圈及萬華車站一帶,爾後逐漸轉移至北側西門町商圈,雖然區域商圈成熟,但老舊社區較多,需仰賴都更帶動發展,今年初西門町商圈推出不少都更小宅產品,由於緊鄰觀光商圈,吸引不少自住及投資客層上門。

商圈小宅熱銷 後續推案接力登場

今年初進場小宅案目前平均皆有7成以上佳績,其中「岳泰豐鼎」、「新碩華悅」都將於7~8月陸續動工,銷況穩定也帶動新案進場。位在寶興街140巷「隱苑」由時詣建設X山琳建設,規劃1~3房17~38坪,101戶純住家格局,主打低月付1.5萬起、EPS制震,開價65萬/坪上下,由於南萬華地區近期較少新案進駐,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在地客,平均來人可達60組/週。

龍山寺商圈周邊則有「景上川」及「榮耀天邑」進場,「景上川」規劃1~2房17~28坪,總計52戶純住家,近期主推1房17坪928萬起廣告戶,換算單價約55萬/坪,價格親民。「榮耀天邑」則推出2~4房26-56坪,72戶住家及1戶店面總計73戶,開價62.5~69.8萬/坪,由於鄰近龍山寺商圈,步行即可抵達捷運站,機能完整。

中大坪數總價高 去化緩慢

相較於小宅熱銷,中大坪數因總價較高,去化速度緩慢,近期新案有成屋再銷售的「力麒御品」,規劃4房62~68坪,開價落在85-90萬/坪,主打建商口碑及建材,平均來人近30組/週,是表現較佳的個案。其餘舊案如「玖原王冠」、「富都新紳」目前都還有餘屋在售,坪數多在3~4房43-70坪之間。

市場觀望新政策 都更用地續整合

目前萬華區整合中的都更用地還不少,由於市政府將在9月公布新的公劃更新區域,預期將提高獎勵制度,故建商大多處於觀望階段,後續推案時間將在下半年明朗,近期則有千曜開發位在莒光路「千曜學」將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