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佳里發展快速 透天總價620萬起

2018-07-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佳里的人口發展快速,市場上開始出現華廈產品。

台南市佳里區屬於開發較晚的外圍區域,但是近期發展速度快,吸引不少外地客來此購屋。由於市區土地成本高,新建案以透天為主,均緊鄰郊區外環道路,民眾日常採買需至市中心補足;距離市中心的遠近價格也有所浮動,近期有華廈產品開價約13萬/坪,透天總價千萬有找。

|地理優勢 加速區域發展

台南西北面的北門區、將軍區、七股區、西港區、學甲區和佳里區,多是傳統農漁業和工業區,其中以七股工業區最知名;佳里市中心離七股工業區近、距離麻豆交流道也近,是上述區域的中心,地理位置優勢使得它發展較其他區域快速。

近年來台南科技園區的發展, 也帶動距離麻豆交流道口僅10分鐘車程的佳里區;南科帶來的大量工作人口,已超越在地的農漁民和七股工業區,商業活動逐漸熱絡,市區政府機關和生活機能集中在延平路中山路光復路三條主要道路。學區有佳里國小、佳里國中、北門高中等,發展相對完善,和較低的房價是吸引鄰近區域民眾的主因。

|人口增加快 華廈產品進場

佳里區的新建案地點幾乎都在郊區,因市區土地貴建築成本高,過高的總價不利銷售,也因人口快速發展,市場上開始有華廈產品;威風建設的預售案「吾映良品5」規劃2-3房25-28坪的6樓華廈,共64戶住家,目前推廣告戶2房318萬起(含車位),約售4成,很多外來客來看、也有不少在地換屋客、南科相關人口約占4成,周來人約15組。

另一場預售「吾映良品8」主推2-3房21-30坪,共20戶住家,主打廣告戶2房含平面車位328萬起,也是吸引很多外地客和南科相關人口。

透天產品有「文化家園」現推廣告戶,地坪28.5坪、建坪59.73坪;總價620萬起。目前所剩戶數不多,客戶以在地換屋、也有不少七股、將軍區的來賞屋,因距離市區較遠,周來人約10組,便宜總價是最大賣點。

富寓新宅9」規劃地坪26-34坪、建坪58-61坪的小型透天14戶,現推廣告戶A8地坪26.88坪,總價698萬;以學甲、七股、麻豆的區域客居多,南科相關人口約占2-3成。

|七股工業區轉型 可望帶動發展

另外延宕10年的七股科技工業區終於有動靜,預計今年8月取得內政部的開發許可,因土地為台糖所有,將與台糖協議可望明年下半年開發,這將是繼樹谷、柳營科工、永康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為市府第5個開發的工業區;將以低汙染低耗能為主的農漁加工業、綠能產業、南科衛星工廠,發展備受期待。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