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A7重劃區持續發燒 2房500萬有找

2018-07-2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指標案「鴻築金捷市」,公開銷售至今已銷售超過200戶。

桃園市龜山區的A7重劃區,以鄰近機場捷運A7站得名,相較機場捷運前後站,房價相對親民,產品多為2-3首購型產品,吸引雙北客詢問,指標案周來人可破百組,加上現有的合宜住宅人口,開發後預估人口可能達3萬5千人,為目前北台灣房市焦點的重劃區。

|郵政物流園區進駐A7 創造工作機會

重劃區除了現有的機捷A7體育大學站外,中華郵政於文桃路旁,將打造約17公頃的郵政物流園區,希望整合商流、物流、金流及資訊流,打造一條龍的作業,預計2021年完工。

另外,因區域就學人口增加,市府除擴增區域內樂善國小的校舍工程,預計明年啟用部分校舍增加696位學生,除此之外,於A7捷運站約1.6公里外的4公頃預定地,興建桃園市立文青國中小學,預計今年成立籌備處,最快於109學年度可開始招生。

|捷運宅順銷 指標案週來仍百組

該重劃區指標案「鴻築金捷市」,主打Alfa safe制震系統,加上鄰近捷運站,開案至今銷售已超過200戶,主力格局2-3房26~38坪,週來人可達85~100人。

另外,該區首案「遠雄新未來」,建案銷售進度約8成5,二房倒數中,主力格局為景觀宅3房47~48坪,開價每坪33~38萬元。

除此之外,於合宜住宅內的「竹城宇治」,緊鄰合宜宅,已有基礎採買機能,主力格局為2-3房,工程進度至2樓樓板,銷售進度4成多。

|近學區建案 2房500萬元有找

除上述捷運宅外,主打運動宅的「富宇敦峰」,基地位樂善國小旁,規劃8棟皆為邊間戶,所有房型皆雙面採光,主力格局為2-4房,吸引不少周邊工業區員工詢問,開價每坪30~32萬元,公開即銷售約1成。

而建案皆位於文德公園附近的「AiCity樂捷市」主力格局為3房,「AiCity樂捷市」近期推出首付35萬元起,銷售進度約2-3成,成交價落在2字頭;鄰近新學區文青國中小的「富御捷境」,目前外接待中心工程至內部裝潢,推出廣告戶2房22坪499萬元,開價約25-27萬/坪,週來人20~30組。

|案量持續供應 知名建商插旗

除以上現有的建案外,近期進場的預推,有知名建商新潤建設投資興建的「新潤翡麗」,基地約1083坪,規劃2棟地上24/地下5層,格局18~36坪的飯店宅,預計8月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