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竹北「哈洛德」 高鐵站前稀有大型店面釋出

2020-07-27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近年竹北高鐵周邊土地標售熱絡,鐵道局將再釋出高鐵車站旁1.73公頃商業區精華地,9月底截標,預料將再掀搶標高潮,周邊商業地產價值身價大增。暐順集團投資興建的「哈洛德」一戶大型3層樓店面,也將開價2億元釋出,擁有高近高鐵站第一排商業區的絕佳地段,吸引高資產族族目光。

竹北無論人口成長、所得消費力,均在全台名列前茅,高所得且均質的居住人口,擁有「小天龍國」之稱,房市成長不受景氣波動干擾,近年竹北高鐵土地標售熱絡可以看出各界看好竹北高鐵,2018年慧榮科技以每坪98萬元高價標下土地,去年標售寶佳、惠宇等建商重金搶地,帶動一波購地熱潮,近期更有商業區土地出現破百萬成交價,竹科園區產值成長、生醫園區廠商進駐熱絡,帶動竹北高鐵特區成為大新竹地區房市的主戰場。

由暐順集團投資興建的「哈洛德」,位於高商業密度的30米文興路二段,近華邦電子總部大樓、「6+PLAZA」商場及高鐵車站,文興路上銀行、餐飲等連鎖店家林立。該案規劃大坪數住宅已全數完銷,特斯拉也租下地下室作為充電站,店面產品將釋出銷售,該戶1至3層店面、包含五個平面車位,總面積341坪,一樓挑高7米,相當適合作為金融業據點,或作為辦公室分租使用。

591資訊

「哈洛德」位商業密度高的文興路

591資訊

竹北高鐵特區示意圖

「哈洛德」專案經理朱子縢表示,這一波台商回流,香港反送中催化港客移民台灣,加上全球仍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低利及資金寬鬆的環境帶動「錢進房地產」,具有收益、地段價值的資產頓時變得炙手可熱,尤其是商用不動產,例如鄰近「暐順經貿大樓」的辦公室頂樓19、20樓,原本規劃為餐廳、會議中心,近期一釋出就供不應求。
591資訊

新竹高鐵吸引台商賞屋

竹北高鐵在全台各高鐵站中,搭乘人次已與桃園青埔站相去不遠,近年竹北生醫園區廠商進駐熱絡,帶動了高鐵站區前、後二側快速發展,也成為各大科技業、開發商和壽險公司搶佔的主要戰場,商業區土地價格水漲船高,連鎖零售業也加緊布局,商務人流成長與高消費的居民,更支撐店面租金行情高檔不墜。

上述資料來源於利置行銷,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