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近大直水岸擁雙商圈 「文湖寶翠」六字頭讓利

2020-08-0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美麗華商圈。

文湖街生活圈被喻為內湖科學園區後花園,地理位置優異,處中山區美麗華商圈以及內湖區西湖商圈正核心區位,其中美麗華商圈星級飯店林立,亦有擁有摩天輪地標,商業機能以美麗華百樂園為中心向外輻射擴張,像是親子最愛的萬坪「ATT 4 Recharge」、大直英迪格酒店新概念商場,加上既有的家樂福商場,未來還有忠泰集團將接連開幕二大商場,為北市最璀璨繁華的正中心,至於內湖科學園區更是僅1站之距,西湖市場內的銅板美食,則是許多科技新貴的口袋名單。

591資訊

內湖科學園區。

然而若想住進大直水岸豪宅區,根據最新實價揭露,水岸豪宅「西華富邦」24樓戶以每坪185萬、2.07億元交易,房價高不可攀,而文湖街生活圈價位親民,但由於地段精華、土地取得難上加難,新建案相當稀少,近期以博泓建設推出的「文湖寶翠」具有指標性。

591資訊

「文湖寶翠」大門

「文湖寶翠」南北坐向,興建地上7層、地下2層華廈,雖然樓層不高,但博泓建設仍堅持採用4大安全基礎設備,除了基礎工程崁入15米深岩盤處,安全樓梯間加大,室內還配有多項綠建材以及豪宅御用的三菱節能磁石電梯,整棟外牆更採用巴西進口赫里翁花崗岩原石精砌而成,除了顯現出其尊榮華貴非凡氣派,也讓住戶買得安心、住得踏實。

591資訊

戶戶邊間無暗房。

全案僅提供16席次,規劃2房32、34坪及3房39坪產品,戶戶至少雙面採光,且樑柱外推,室內採大面落地窗,衛浴皆有開窗,著重採光通風,值得一提的是,2房高坪效設計,可設置L型廚房,吸引內科新貴及大直地區首購族、換屋族青睞,現正推出廣告戶34.74坪2房每坪60萬元、總價2,088萬元起。

上述資料來源於博泓建設,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