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百齡社宅動土 完工後享水岸第一排景觀

2020-08-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欄目識別-頂部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出席「百齡水岸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典禮,百齡水岸社會住宅座落在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將興建地下4層、地上21層,共266戶的住宅空間,完工後可以遠眺基隆河、淡水河、圓山飯店,景觀是豪宅等級,預計於2024年完工,柯文哲也表示,目前北市開工都維持1萬戶,希望未來每年就是固定開工3千戶上下,並朝向5萬戶目標前進。

591資訊

圖/「百齡水岸社會住宅」位於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可以遠眺基隆河、淡水河等景觀。翻攝台北市政府

|完工後共提供266戶住宅

百齡水岸社會住宅新建工程基地座落於重慶北路四段(士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旁) ,面積4,389平方公尺,工程預算11.8億元,為地下4層、地上21層的建築物,可提供266戶住宅空間,並且為落實社會福利政策及提供優質居住空間,將非營利幼兒園及多功能活動中心納入規劃,同時也納入「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建築」等標章,使其兼具多項住宅性能,形塑永續的建築形象,預計於2024年5月完工。

|享有豪宅等級的景觀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年社會住宅有10個基地要開工,這是第6個,且社宅也越蓋越漂亮,像百齡社宅東西向有遮陽板,14樓還有挑高兩層樓的空中花園,可以遠眺基隆河、淡水河、圓山飯店,景觀是豪宅等級。

同時利用既有地形高差,設置戶外階梯廣場,串聯百齡水岸及重慶北路的人行動線,供社區住戶、鄰里居民交流休憩使用;再配合既有大樹與移植喬木,打造如同小型森林般的綠色空間,另設置多處空中花園及屋頂城市農園營造都市綠化生態環境,期望能成為受到周邊鄰里歡迎的公共建築。

591資訊

圖/預計興建地下4層、地上21層的建築物,共可提供266戶住宅空間。翻攝台北市政府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