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建案性價比低 這區反應冷清

2018-08-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神岡區中山路商圈

原本外來人口不多的神岡區,因為中科發展蓬勃使周遭行政區房價上漲,連帶土地成本也漸漸提高,目前此區推案還是以透天為主,總價落在1100~3000萬之間,跟更靠近中科的大雅區價格其實已經相去不遠,主要還是仰賴有地緣因素的消費者購入。

│土地價格升高 居住人口向外發展

早期居民至豐原、后里開墾,都須經過神岡區,因此神岡早期有中部開發中心之稱,後期因開發重心轉移而漸漸沒落,近期有因為中科園區的穩定發展,帶進龐大的就業人口紅利。先是緊鄰中科的大雅區開始有明顯的居住需求,直到大雅區土地開始取得不易,且價格升高,建商與民眾才又漸漸轉往大雅區北邊的神岡區開始購地發展。

│透天產品總價高 銷售時間拉長

神岡地區的推案以透天產品為主,因透天總價較高,銷售期相對拉長,且土地成本的增加也造成購地不易,推案速度也偏緩慢,各案場普遍周來人約3~5組,和其他地區比起來略為冷清,主要還是因為房價已和更鄰近中科的大雅區差不多,同樣的預算相比,消費者對於區域的選擇其實更多。

由在地建商禾璞建設推出的「馥域II」與「馥域第三期」,因兩案皆只剩一戶可售,目前看屋都採電話預約制,「馥域II」目前餘一戶臨路店住戶待售,含冷氣、裝修,總價2188萬元;而「馥域第三期」餘B3戶可售,總價1788萬元,皆可隨時交屋,建商已開始找地規劃下一期。

位於神林路的「首璽一品」,周邊為透天住宅區,鬧中取靜,步行即可到達中山路商圈,目前已取得使用執照,預計2018年10月可交屋,推出廣告戶1158萬元起;同樣位於市區,步行3分鐘到達中山路商圈的「鳥語の花香」,分為新加坡式停車、前院停車、店舖產品可做選擇,目前結構體已完成,預計2019年3月可交屋,僅餘個位數戶別可售,推出廣告戶1168萬元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