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竹成交1字頭 機師緊來喔~

2018-08-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近期取得使照的「心澄」,公開至今已銷售4成。

桃園市蘆竹區的大竹重劃區,機能雖多仰賴主幹道大竹路商圈,因交通近國道約10分鐘就可抵達桃園機場,地段位置佳加上房價相對低,區域成屋建案銷況皆7成以上,成交價落在1字頭,購屋比例占3成的機場相關行業。

|重劃區機能成熟 綜合活動中心進駐

大竹重劃區位於大桃園中心點,面積約400公頃,於重劃區開車至中正藝文特區、青埔、南崁地區車程約10~15分鐘,大眾運輸雖無捷運規劃,距離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鐵桃園站皆不遠,交通相當便捷

商圈位於大竹路上,沿線有全聯、麥當勞等連鎖商店,也有不同特性店家進駐,商圈機能相當成熟;除此之外,市府於重劃區內興建綜合活動中心,包括公托中心、日照中心、圖書館及集會所等設施,預期將提供大竹地區整體生活品質。

|換屋型產品突破7成 推出廣告戶加快去化

蘆竹區在知名建商宜誠建設投資興建的「宜誠國玥」,鄰近國道一號,規劃3棟主力格局為65、85坪的換屋型產品,近期推出廣告戶3+1房65坪19.8萬元起,總價約1287萬元,銷售進度約7成。

另外,主力為換屋型產品的「韋瓦第」,2房格局倒數中,主力格局為3-4房,規劃地上14/地下3層,可售樓層多為高樓層, 銷售進度約85成,兩建案住戶皆入住並成立管委會。

|首購產品含車輕裝潢700萬有找

區內除換屋型產品外,多為首購族青睞的「寶欣樂GO+」,可售樓層為高樓層景觀戶2~3房,近期推出廣告戶2房29坪698萬元起(含車+輕裝潢),建案銷售倒數個位數,住戶以入住並成立管委會。

除此之外,區內近期取得使照的「心澄」,位於上竹路與上興路口,規劃獨棟單層3戶共用2台電梯,共29戶住家、5戶店面,格局為2房29坪與3房42~43坪,公開至今已銷售4成,預計9月交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