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收藏7期夜景 最美森活

2020-10-19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放眼台中,以台灣大放眼台中,以台灣大道為發展軸線,持續西進擴張,繼七期新市政中心,這波發展大勢已跨界單元1,裕元特區位處中科、7期、水湳經貿園區黃金三角核心,與7期僅1橋之隔,近距離享受新光三越、新市政中心等建設效益;快速直通74號快速道路、國道1號、高鐵台中站、台中國際機場,匯集建設、交通、適居三重優勢。

591資訊

單元1與7期1橋之隔。

單元1全新落成名宅個案「懋榮Next 1」,坐落安和路與安和一街角地,正迎安和公園、與七期夜景雙豪景;步行500公尺生活圈,有安和公園、協和公園、筏子溪水岸綠帶;近西溪圖書館、大都會幼稚園、國小預定地陪伴孩子快樂學習。想喝咖啡、嚐美食,安和名店商圈裡有各國創意料理餐廳一飽口福,如果想親自下廚,中工三路福安市場,提供滿滿的時令生鮮,讓您一展身手。車程5分鐘內,享受中科、七期雙時尚商圈精采生活;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機能,造就「懋榮Next 1」愉悅隨心的完美日常。

591資訊

「懋榮Next 1」收藏七期夜景。

「懋榮Next 1」28~34坪森林美宅, 36%超低建蔽率,種植138棵以上喬木,把自然從公園延伸到建築之中,運用垂直綠化,讓綠意從平面躍上空中,家就像在一座森林公園裡。公設會館將精品Design Hotel與峇里島Resort 風格融入空間語彙,規劃多功能生活廚房、健身房、茶屋、池畔沙發、星光電影院等,風格各異的精彩空間,歡迎住戶隨心探尋。室內公設特別配備「空氣過濾全熱交換器」,以高密度淨化過濾網,強力過濾PM2.5,讓公共空間隨時擁有清新潔淨的空氣。

591資訊

「懋榮Next 1」森林美宅全新落成。

未來生活,現在實現!「懋榮Next 1」以飯店服務規格禮遇住戶,敦聘專業物業團隊讓名宅生活更上一層,展現細緻服務的精隨,社區廚房提供熱食餐點及精緻下午茶;聘請專業健身教練,提供團體健身課程,配備光纖到府、eHome數位家庭、公共空間抗霾濾淨、全棟濾砂淨水,由內而外給住戶貼近未來的趨勢生活;28~34坪全新落成,邀請大桓設計‧紀宜成、含奕設計‧曾文和兩位國際金獎大師設計精裝實品屋,唯美實景即刻鑑賞。

591資訊

國際大師精裝實品屋。

591資訊

精品設計空間實境鑑賞。

※上述資料來源於懋榮建設,僅供參考。
※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出乎市場預期 央行Q1升息半碼「終結連三凍」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