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新大樓銷況亮眼 建商佈局仁武

2018-09-0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日大建設近期推出新案「樂LOFT」,開價最低15.3萬起。

縣市合併後高雄仁武區人口成長幅度居冠,過去7年人口成長達18%,新大樓推案都集中在澄德重劃區周邊。除了全誠與城揚和建的指標預售案「大麗城」;沉寂許久的日大建設近期也推出新案「樂LOFT」預計在928檔期進場,附近產品多元從首購到換屋豪宅都有,開價最低15.3萬起。

|人口增加 建商看好發展潛力

眾所皆知高雄市的人口不但沒有增加,甚至外流嚴重,不過仁武區的人口數,從100年縣市合併的7萬2千多人,到2017年底,人口數約8萬5千多人,增加1萬3千多人,戶數也在6年增加6千9百多戶;仁武雖為蛋白區,但緊鄰三民區及榮總,交通條件不錯,生活機能方面也一改舊有的工業區印象,不少商圈和生活機能近幾年來大幅提升,綠地規劃也越發完善,但房價僅有1字頭,對年輕人口確實有很大的吸引力。

近幾年商圈發展快速,澄德重劃區生活機能主要依靠仁雄路的仁雄商圈,從一條路的小商圈逐漸擴張,越發熱鬧,現在生活採買有全聯、寶雅、小北百貨等生鮮超市,還有老字號的”登發傳統市場”更是附近民眾採買的首選,人口的大量移入熱絡了商業活動,是非常有潛力的區域。

|首購宅當道 小坪數搶著買

近期剛潛銷的日大建設「樂LOFT」規劃2-4房32-55坪;基地面積701坪,共2棟15F/B3的電梯大樓,規劃110戶住家2戶店面;開價15.3萬起,現推2-6樓為廣告樓層,預計9月可以完工,將在雙十節當天公開銷售。

一旁閎堡建設的成屋案「28行館」銷售速度驚人目前已售7成,主推2-3房26-44坪,特色是每戶均含裝潢,需一併購買所以開價較高,開價23-24.8萬元/坪,以仁武、三民、左營的區域客為主佔8成,周來人約20組。

該區指標案全誠與城揚和建的「大麗城」共331戶住家12戶店面,規劃2-4房26-45坪;開價16-18萬/坪,案場來人多約30組,以仁武和三民的區域客為主約佔7成,目前銷售約6成,開案以來銷售速度很快,顯示仁武區的大樓需求逐漸提高。

|豪宅也進場 換屋產品試水溫

仁武區主要產品以小坪數首購宅為主,主因是仁武目前地價相對便宜有不少透天產品,總價帶關係不少在地人覺得3-4房總價不如買透天;中大坪數產品在仁武有一定的競爭力,因此多會主打另外的特色,像是芳崗建設 的「芳崗水問」規劃地上23樓的超高住家48-63坪3-4房,戶戶3面採光,主打遠眺澄清湖景,成功吸引不少賞屋客。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