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知名建商插旗 推升南區優越住宅品質

2021-01-11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市南區發展早,案量也不多,但隨著南屯、北屯郊區預售屋在去年紛紛衝破27萬元,甚至3字頭,市中心達4~5字頭,許多購屋族紛紛將目光轉移至地段更佳的南區,許多指標建商也進軍南區大舉推案,新案動向受到矚目。

591資訊

南區有多條大型綠帶縱橫交錯。

南區近年除了鐵路高架化利多,相對較無重大建設議題,但區位本身鄰近市中心,靠著優異的生活機能、縱橫交錯的大型綠帶,本身即為預算有限的市區購屋族相對偏愛的區塊,加上它位處中投公路起點、鄰近彰化,有台中門戶的地位,讓許多彰、投新移民也選擇在南區落腳。

相較於腹地廣、案量大、容易炒作的台中市郊重劃區,南區近年房價相對合理、購屋族接受度高,目前線上建案也不多,但態勢即將扭轉,幾個指標型建商,包括坤悅、惠田、富宇、元城、惠宇、國聚等,都齊聚在南區陸續推出新案,未來房市發展精彩可期。

591資訊

「坤悅君匯」率先進場銷售。

其中坤悅開發率先進場,近期在南平路、南平1街口的3面臨路千坪基地,推出超高大樓案「坤悅君匯」,該案周邊全由綠地包圍,步行2分鐘可達忠明南路、工學北路雙綠園道,4分鐘可達6公頃多的健康公園,6分鐘則可達美村南路商圈,學校也都在步行距離內,光是地點就創造極高詢問度,稀有1+2樓挑高店面獲得附近律師群及企業主青睞。

該案臨路退縮13~15米,形塑鬧中取靜環境,規劃地上20層雙塔式大樓,單層6戶2梯,規劃25坪2房、27坪2+1房、及37坪3房,搭配跳層的1.65坪宜居大型陽露台,搭配周邊的純透天住宅區,形成隱私好、視野大、格局正、採光佳的居住環境。

591資訊

該案格局正、採光佳,頗受歡迎。

此案的配備,更是優於坤悅在北屯11期重劃區的換屋代表作「泰若天成」,全棟採用YKK氣密窗,搭配配備完整的歐系時尚廚具、德國進口隔音木地板,衛浴更全數採用TOTO免治馬桶及暖風機,以及hansgrohe恆溫龍頭,在首購、首換建案中少見。

坤悅開發在台中深耕十餘年,不僅早已將耐震、防水等特殊工法列為標準,近年更延伸售服領域,包含居家健檢、社區營造,並制定72小時客服SOP準則,連中古社區也能持續提供修繕專業建議,近年在自住圈已累積出一定口碑。

※上述資料來源於坤悅開發,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