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中市政路罕見小豪宅 買盤鎖定海歸菁英

2021-03-22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市政路60米大道 遴選七期富裕領地

巴黎香榭大道、紐約第五大街都因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寬敞街廓與高聳林蔭而舉世聞名,市政路60米綠茵大道,綿延1.3公里的樹海,是七期獨特的林蔭街區,讓走遍世界、懂過生活的海歸菁英一見傾心。附近台中商銀百億總部「台中之鑽」選址在此,五星級日月千禧酒店、未來萬豪、喜來登、大倉齊聚插旗,豪宅林立,讓市政路「國際大道」藍圖更顯清晰。

市政、文心捷運雙軸心,地段之王 時尚稱王

興富發集團預售新案「市政1號院」擁七期市政路黃金門牌,罕見核心區域,位居市政路與文心路黃金雙軸心,步行3分鐘與捷運水安宮站為鄰,享受家樂福、全聯、美式連鎖餐廳、歌劇院、新光三越、大遠百時尚生活,難得市心綠意府會園道、惠順公園、惠文公園、明星惠文學區步行就到。

591資訊

水安宮捷運站 步行3分鐘。

豪宅大師李文勝擘劃 凌空無邊際泳池奢華公設

深受菁英購屋族喜愛的奢華飯店級公設,「市政1號院」邀請豪宅大師李文勝操刀打造,市政路上擁有凌空泳池公設的住宅案,氣派大廳、LOUNGE BAR 、視聽室等設施,將附加價值向上推升,不論在家或出門都是一大享受,廣受二代企業主、菁英人士高度關注,適合投資、置產、自住。自備88萬元起買2-3房,輕鬆入主市政名人道機會。

591資訊

市政路60米大道首排。

※上述資料來源於興富發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