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好市多塵埃落定 機捷特區起飛

2018-09-1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寬埕 埕和花園」接待中心

台中第二家Costco進駐北屯G0捷運總站重劃區已拍板定案,在好市多進駐的加持下,北屯捷運機廠周邊土地行情至少上漲八成,每坪單價站上5字頭,不少建商看好此區未來發展,陸續購地卡位,包括知名建商富宇、惠宇、登陽等,目前此區大樓每坪開價多為2字頭接近3,也有建商認為此區未來將會是北屯的七期,前途看好。

│台中第二間好市多掀話題

Costco北屯店落角在捷運機廠旁的溝北段58地號特定商業區,土地總面積約6,095坪,緊鄰捷運綠線G0站對面,期望在今年底前動工,明年底開幕,初步規劃為地上三層賣場及二層停車場。開幕後可望為北屯帶動附近商業發展與人潮,也可紓解有好市多店王之稱的南屯店人車擁塞的情況。

│低總價受青睞 2房銷況佳

大漁建設在本區已推案至第二期,第一期「大漁ONE」開價26~29萬/坪,工程進度開挖地下室,規劃2~3房,不少消費者看好此區發展性,目前兩房已接近完售,建商也趁勢推出第二期「大漁ONE+」,開價27~29萬/坪,比一期開價稍高一些,為純三房(34~36坪)均質規劃,總戶數33戶,總價818萬元起。

寬埕建設的「寬埕 埕和花園」於今年八月正式開案,開價24~27萬/坪,採實價銷售制,規劃2~3房,目前同樣是兩房詢問度較高。知名建商登陽建設於今年六月推出的「登陽春賞」,開價25~27萬/坪。基地位於正敦富路上,緊鄰G0捷運總站,目前已銷售七成,接待中心提供樣品屋可參觀。

│議題火 建案也將陸續推出

大漁建設也預計明年要在此區推出第三期,細節及開案日期尚在規劃中。台中知名建商惠宇建設的「惠宇GO」,預計今年10月正式開賣,基地位於南興路與敦富九街口,基地1315坪,總戶數208戶,規劃3~4房,36~55坪,地上18樓地下3樓,售價預計近期會研擬出來。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