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秋紅谷旁飯店宅 藍線站前擁空中泳池

2021-05-03     特別企劃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台中市台灣大道周邊精華土地,近年紛紛由興富發拿下,成為七期具指標的建商之一,近期在秋紅谷旁推出預售大案「仰星殿」,位於藍線捷運B13站前,打造獨特的空中泳池宅。業者指出,隨著水湳等外圍土地標售紛紛創下天價,預計建案單價將上看5字頭,發展成熟的台灣大道核心,預期會有更多購屋客回流。

591資訊

飯店宅「仰星殿」位於秋紅谷旁/3D示意圖。

今年4月台中市府標售水湳、烏日等多筆土地,各區土地最高單價紛紛被刷新,不僅未來烏日區建案每坪預計可望高於35萬元,水湳地區部分建案更預期上看5字頭,與七期重劃區相當,令業界咋舌。相對於外圍的瘋漲,七期周邊的核心區段反而相對穩定,原先關注外圍房價的購屋族,也紛紛將目光轉回市中心。

興富發集團近年在七期及台灣大道周邊推出多案,皆創下銷售佳績,印證發展成熟的蛋黃區始終為不敗地段,不易受到景氣及政策影響,今年最新預售案「仰星殿」位於台灣大道、至善路口,為秋紅谷公園旁罕有的小宅產品,擁極大棟距視野,頂樓更打造空中景觀泳池,更添罕見性。

業者指出,台灣大道七期周邊具備高容積的商業地,開發一塊少一塊,其中一塊更是由興富發以每坪350萬元拿下,為目前台中最高單價的土地成交紀錄,該地亦在台灣大道旁,距離「仰星殿」也不遠,加上藍線捷運定案,未來台灣大道周邊的推案價,可望再往上推升。

「仰星殿」周邊機能便捷,過馬路即可達朝馬轉運站,沿著至善路綠園道步行約3~5分鐘,可到達上安國小、至善國中,出門即可上國道1號、台74線,指標的秋紅谷、新光遠百,都是步行可達距離,「享七期之機能,又有生活之便利」,甫公開即吸引許多目光。

591資訊

該案享七期機能,又擁便利生活。

該案規劃地上29層,共351戶住家8店面,並以22~24坪2房為主力,總價千萬元出頭,除了地段規劃優異,每戶搭配廚房中島、衛浴浴缸,以及空中泳池的飯店式設計,不僅吸引自住客,外商也愛租住這類產品,預計能夠創造相當不錯的租金水準,目前建商打出78萬起超低自備,讓購屋客輕鬆入主市中心。

※上述資料來源於興富發建設,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