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捷運宅 加分還是扣分?

2018-10-1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由郡都建設推出的聯合銷售案「郡都CITY」捷運首購宅,但因開價高26-31萬/坪,去化較緩慢。

高雄市前金區位在南高雄市中心,因土地已飽和,新建案推案量有限,目前591新建案線上銷售中的案子僅5場,各建案皆鄰近捷運站,生活機能好又加上交通便利性佳,使得開價高,一坪25萬元起,導致中大坪數去化緩滿,就連2房首購產品也不容易推動。

生活機能佳 商圈綠地捷運通通有

此區域的生活機能主要仰賴大立百貨商圈、五福新崛江商圈、漢神本館商圈等,車程5分鐘內可抵達。另外,鄰近大片綠地-中央公園,休閒假日運動好處去,不定期還有舉行活動,增加休閒娛樂。交通部分,鄰近捷運美麗島轉運站、市議會站、中央公園站,徒步可抵達車程亦不到5分鐘,居住環境便利性好。

首購產品 銷況兩樣情

由興富發建設推出的「民生香榭」,規劃2-3房(31-34坪)產品,預售階段推出低自備48萬元起,吸引不少首購、首換、投資客青睞,銷況佳。今年完工成屋並開始陸續交屋,現在僅剩8戶銷售中,週來客約5-10組。

而郡都建設推出的聯合銷售案,其中「郡都INN」,因成屋銷售,加上坪數規劃小,僅18-22坪,總價400萬元起即可成交,半年左右即完銷。相較之下另一場相距僅1公里的預售案「郡都CITY」,基地旁雖然是捷運-市議會站出入口,但規劃2-3房(26-38坪)產品,坪數較大,總價需600萬元起才能成交,非一般20-30歲首購族能負擔,客群鎖定中高階級族群,現銷售僅約4成,現周來客約15-20組。

4房產品 總價高詢問度較低

現在市中心的中大坪數產品,雖然基地徒步即可抵達捷運站,但因總價高,去化緩慢。如「福懋雋詠」,規劃68-77坪純4房產品,公開至今已1年多,銷售近3成左右,現推出廣告戶A2(68坪)1568萬元起。

另一場「巴巴事業中央花園」,基地鄰近捷運美麗島轉運站,通往市區各站點便利,其中60幾坪產品已完銷,現主打122坪產品。現場主要採預約客制,平日維持賞屋喝下午茶活動,推出廣告戶為11F(122坪),開價3288萬元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