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西區燙金門牌 每坪開價35萬起

2018-10-2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隱大和接待中心

台中市在2017年為全台人口數移入統計第二名,僅次於桃園市,台中市各區域房價反映此居住需求,而台中市西區在縣市合併前便是舊台中市的精華地段區,土地開發已近飽和,一地難求,造成此區推案顯得彌足珍貴,入手價格偏高。

│國美館文教特區 房價節節攀升

台中市西區在縣市合併前已是舊市區中的中心區域,國立台灣美術館即座落在此區,2008年勤美誠品招商開幕,規劃周圍環境成為現在的勤美誠品綠園道,民眾也俗稱草悟道綠園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植物園與勤美誠品綠園道僅一路之隔,綠覆率高,政府也積極發展此區商業經濟,奠定了西區在台中人心中屬於人文氣息特別濃厚的文教特區。

以台灣大道為界分為科博館特區及國美館特區,此區因為區域形象良好,人文薈萃,房價節節攀升。

│土地取得成本高 推案稀有

富邦建設投資興建的「富邦天空樹」一坪開價站上65~81萬,帶動了西區大樓案的平均價格上漲,成為西區大樓案的領頭羊,格局規劃為3+1房200坪,2755坪的基地面積僅僅17%建蔽率,目前建案已近完銷,仍然保持周來客有6~7組。

而由太子建設投資興建的「太子青峰錦」每坪開價46萬元起,主推4房53~63坪,目前也將近完銷,寶鴻建設投資興建的「大白」每坪則開價45萬元起,格局規劃為2房40坪 、3房61坪,位於美術綠園道旁,距離美術館僅約500公尺的距離。

而新亮相建案「隱大和」每坪開價35~39萬格局規劃為均質3房46坪,在西區4字頭以上的浪海中,是相當親民的價格。基地位置鄰近草悟道綠色走廊與勤美誠品,全新完工公開銷售,地段優勢加上價格親民,吸引了許多想入手西區燙金門牌的消費者。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