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仁武首購總價388萬起 新興重劃區夯

2018-11-1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日大建設近期在仁武澄德重劃區的新推案「樂LOFT」銷況不錯。

市區房價居高不下,首購族的選擇較少,但若退到蛋白區,選擇性多,加上建商購地成本較低,房價也相對親民。仁武人口移入量多,首購大樓也陸續推出,尤其新興重劃區最吸引目光,澄德重劃區目前最低總價388萬起,吸引許多首購族,用交通時間換取更便宜的房價。

|仁武首購大樓朧底加

高雄市郊的仁武,過去7年人口成長逾1.3萬人,增幅18.5%是全市之冠!這3年轉型成為北高雄首購大樓推案熱區,房價多在1字頭,價格相對鄰近的左營、三民、鳳山便宜,大樓主力總價平均落在400~800萬元,銷況都不錯。

其中澄德重劃區是首購大樓的集中地,該區位於八德東路、八德南路、澄德路、澄觀路範圍,鄰近中山高鼎金系統、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聯外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有仁雄商圈和八德商圈,仁雄商圈是仁武市區最熱鬧的區段,商家餐廳林立,還有登發傳統市場,採買選擇多樣化,生活機能無虞。學區屬登發國小、大灣國中,距離都在車程5分鐘左右;此區距離就業機會多的工業區段不遠,開車到仁武工業區,約10分鐘,往楠梓加工區約需15分鐘,成為了不少首購民眾成家的新選擇。

|新案群聚 建商搶推案

目前這區最大的指標案是由全誠、日宇、城揚建設三大建商聯合興建的「大麗城」共規劃6棟、331戶住家,12戶店面,基地面積約1841坪,主推2-4房26-45坪,目前約售6成,開價16-18萬/坪;賞屋客以仁武、三民兩區為最大宗,也有不少鳥松、左營、市區的區域客來看。現推廣告戶2-3房;總價388萬起(需另購車位)。

近期日大建設推出新案「樂LOFT」銷售狀況不錯,共規劃2棟110戶住家,主推2-4房32-55坪產品,目前約售3成多,客戶也是以仁武、三民兩區為主,開價15.3-17.8萬/坪,目前推出廣告戶2-6樓,2-4房+車位,最低650萬起。

另外閎堡建設也有「28行館」在售目前已接近尾聲,共推出130戶住家、4戶店面,主推2-3房26-44坪產品,目前約售9成,區域客以仁武在地最多,特別的是,每間都需含裝潢購買;開價23-24.8萬。

|人口大量移入 仁武發展快速

仁武過去給人印象就是工業城,然而近幾年仁雄商圈店家進駐多,消費機能大幅改善,且建商推出許多首購新大樓開價都在1字頭,人口也隨著新案完工交屋快速成長,建商看好該區未來,也陸續推出新案,該區銷售不錯的「28行館」已有二期動工。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