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北高百貨投資不斷 精華區投資客悄進場

2018-11-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巨蛋旁新推案「時尚京城」規劃49~55坪

北高雄精華地段以巨蛋商圈為核心,區域周邊商業機能強,高雄整體商業重心有漸北移趨勢,成交要價2~3字頭,未來同一區段將有3大百貨進駐,看好區段房市,已有投資客悄悄卡位,入手精華區小坪數建案。

│商圈重心北移 百貨龍頭支撐房市

百貨龍頭漢神巨蛋訴求年輕、現代風格,吸引年輕消費族群,周邊結合瑞豐夜市、高雄巨蛋體育館,近年來消費重心漸由南高雄移至北高,巨蛋商圈漸取代三多商圈躍升高雄最熱門百貨商圈。交通上有捷運紅線加持,巨蛋站以北可至生態園區、3鐵共構,往南可達凹子底站,沿博愛路可接往國道1號,交通網絡便捷。

│新百貨投資環繞 提升就業、消費力

今年10月鐵路地下化通車,連結高鐵、美術館交通更為便利,預計明年台鐵左營站前新莊一路以及勝利路將打通,屆時可直接連通都會快速道路上國道,聯外交通更加便捷。

巨蛋商圈產生磁吸效應,拉聚義享天地A館和B館、富邦開發案、以及都會生活影城商場開發案,這4大綜合型百貨公司,在同一區段共同砸下600億元開發,將為整體區域帶來更強大消費與就業機會,即有投資客看準居住需求與行情看漲,於此購置小坪數產品。

│區段銷況穩 中坪數新案推出

大坪數巨蛋首排建案如「京城鉅誕」、「晶硯」根據過戶資料均有穩定銷況,月成交1~2戶。成屋案「靜な漢神」進場1年多,規劃32.32~33.49坪,目前已剩下最後2戶高樓層,開價屬區域相對較低20~25萬/坪。

兩場由結售預售轉成屋小坪數建案,在預售期間也表現不凡,新莊一路上「ihome5」全2房挑高3米6,目前銷售約7成,近期全新完工;樹藤建設結構預售案「鑫巨蛋」,規劃2~3房、21~37坪,近期取得使照,預計年底全面完工,將有實品屋可供參觀, 目前A9、A10、B8、B9棟全棟已完銷,2案皆期待成屋有更新一波買氣。

區段中坪數產品已銷售至尾聲,「GIGA巨蛋核心城」目前銷售約85成,近期獎最後2戶3房推出廣告價898萬需另購裝潢、4房(69坪)也打出廣告價1580萬。近期新推出建案「時尚京城」目前潛銷中,規劃全3房49~55坪,預計11月底公開。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