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正選前吹冷風 小坪數進場試水溫

2018-12-04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城中地區有新案進場試水溫,每坪單價達120萬以上。

台北市中正區先前受到選舉因素干擾,各案場廣告量普遍減少,來人跟買氣同步下滑,近期僅城中地區有小坪數建案進場試水溫,因此整體房市偏淡,不過受到雙子星大樓標案逐漸明朗化,帶動軸線西移議題,目前該區已有多個建商已在籌備推案,預計在年底至農曆年前後相繼公開,各房型產品皆有,明年可望成為北市推案的焦點區域。

│城中區政經樞紐 商圈機能豐富

城中區位於台北市中心,當地的博愛特區為台灣政經樞紐,因此不論是交通建設(機場捷運線、高鐵、台鐵、轉運站等)或生活機能(車站商圈、西門商圈)以及政府機關都相當發達,當地建案開價可達百萬/坪以上,價格在全台名列前茅。

│每坪單價120萬起 城中小坪數進場

城中地區近期開價至少120萬/坪以上,由於與鄰近的西門商圈有不小價格落差,來人客群以在地客為主,故去化速度本就不快。近期進場的新案為成屋再推的「君奕城中」,規劃2~3房20~39坪,共計有56戶住家、1戶店面,主打博愛特區、鄰近西門商圈,每坪開價在120~130萬之間,約還有4成餘屋可售。另一知名建商推案「昇陽城中」價格則有小幅修正,已去化約4成。

│選舉買氣淡 知名建商推案獨秀

受到選舉因素影響,目前中正各區域案場來人普遍下滑,唯獨在羅斯福路的「潤泰新雙子星」由於是知名建商海砂屋收回重建案,本身具有話題性,加上主打19.6%的低公設,雖然每坪單價至少120~130萬之間價格稍高,但由於坪數僅36~42坪,與周遭建案大坪數相比,總價反而讓在地客層接受,目前只剩最後5戶可售。

│推案展望明年 各房型產品齊發

雖然近期中正地區房市普遍較淡,但是已有不少建商蓄勢待發準備明年推案,如:「寶舖建設羅斯福路案」、「新濠建設羅斯福路案」、「璞慧建設仁愛路案」、「阿曼學學」……等案,不論是首購產品或是中大坪數格局皆有,將會是明年北市推案重點指標區域。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