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2/1陽光普照正能量 土城賞屋團催買氣

2018-12-0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上週天氣相當好,適合出來走跳賞屋

591新建案舉辦土城賞屋團已於上周六圓滿結束,當天陽光普照適合賞屋,賞屋團參加民眾們也都在10點過後報到,近全數出席,可見選舉過後,民眾看屋氣氛陸續回溫,積極出門找房圓夢,這次更嚴選土城暫緩重劃區指標個案,帶著民眾一起看透透。

591資訊

圖/天氣好,賞屋客出席率高。

|有富正旺-青玉去化快 兩房熱銷

591資訊

圖/有富正旺現場人員熱烈歡迎591賞屋客到來。

第一站預售案「有富正旺-青玉」,由有富國際投資興建,基地面積614坪、建蔽率36%、公設比32-33%,建案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共計68戶住家及3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為2-4房24-50坪,現場銷售人員為大家介紹周邊重劃區建設題材及建築外觀模型。

591資訊

圖/銷售人員統一講解建案設計與規劃。

有富正旺-青玉」主要是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的中央區段,周邊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裕民街是目前生活機能的聚集處,另外,該案也近板南線捷運海山站,無論是前往板橋區或是台北大安區都相當方便,而距離土城家樂福商圈也不會太遠,食衣住行等生活機能健全。

591資訊

圖/賞屋客攜家帶眷一起看房。

不過據銷售人員告知,目前「有富正旺-青玉」的2房僅剩個位數戶別可售,剩餘格局集中在3房格局,但是二期「有富正旺-藏玉」也將預計在今年年底規劃進場,雖尚未取得建照,但預計規劃2房產品,適合首購、小家庭等族群,請大家鎖定591新建案,最快最新提供區域指標建案資訊。

|低門檻788萬元起入主金城舞2-都心花園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看倌們抵達「金城舞2-都心花園」接待中心

中午用過餐之後,我們來到重劃區內的人氣王,「金城舞2-都心花園」,由精業建設投資興建,本期規劃為目前土城暫緩重劃區內基地最大的個案,面積高達1729.45坪、建蔽率43.95%、公設比33%,建築規劃為3棟地上19層,地下6層,標準層樓高3米2,共計264戶住家、324戶一般事務所以及4戶店面,本案規劃多種房型2~4房19~46坪格局,從首購到換屋型產品都有,其中2房19坪的產品詢問度最高,對於想落腳在土城的民眾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591資訊

圖/接待中心人氣搶搶滾,現場氣氛熱絡

而接待中心為了接待591賞屋團,將客人們分成多組,讓大家了解土城暫緩重劃區地段的優勢,以及本建案的特色與規劃,精心講解後,紛紛傳出詢問戶別的消息,而且這次接待中心還為我們賞屋客提供甲山林的湯屋券,十分用心,當天現場也很多過路客,可以看出「金城舞2-都心花園」受到許多關注。

591資訊

圖/來賞屋就送甲山林湯屋現金抵用券。

|近捷運站與日月光廣場 高坪效3房-新海城

來到最後一站「新海城」,由禾運開發投資興建,規劃一棟74戶住家4戶店面,全案主打高坪效,規劃26~44坪,其中室內無走道26坪的3房產品,總價落在1080萬元起即可擁有。

591資訊

圖/新海城由於高坪效的產品規劃,受到許多民眾的注目。

除了產品高坪效規劃外,「新海城」同樣具備地段的優勢,距離日月光摩漾廣場僅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就可抵達,前往舊市區中正路與中央路商圈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土城捷運站走路約5-10分鐘,等於擁有重劃區整齊劃一的規劃,也同樣享有舊市區便利的生活機能。

591資訊

圖/新海城銷售團隊為591賞屋團準備相當豐盛的茶點,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最後在「新海城」銷售團隊準備的美味下午茶,照慣例我們591這次的賞屋團,讓粉絲有看、有吃又有拿,也順便幫大家複習今天精選三個案子的重點,讓賞屋客們有機會互相交流心得,以後無論是區域的發展或是關注哪裡有新案就搜尋關鍵字”591新建案”就對啦!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的有獎徵答反應相當熱烈

591資訊

圖/來自台北的徐先生看好暫緩重劃區的發展,投資或自住產品來者不拒

第一次參加賞屋團的伴侶,對於591賞屋團很是好奇,所以抽空來參加看看,本身沒有預算限制的大哥,投資型產品也不排斥,這次看準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未來展望與規劃,也注意到參加賞屋團沒有壓力,如果時間上允許,一定會再來參加我們賞屋團。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