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鳳山讓利撿便宜 最低每坪13.5萬起

2018-12-2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頂新特區案子銷售都到尾聲,多數剩店面在售總價約1500萬左右。

「得三山者得天下」高雄選前這句常常被提起,主要表示這三個區域人口多、幅員廣大而且多數都是在地人,其中鳳山人口最多、發展最完善,目前房價最高區域已站穩2字頭,最便宜開價則出現在頂新特區,最低只要13.5萬/坪起。

|地理優勢 交通樞紐

頂新特區位在鳳山的南端,是連結小港、大寮的交通樞紐,透過88快速道路跟鳳山交流道的交通優勢,還能吸引到屏東跟市區的民眾,地理位置的優勢磁吸範圍廣,屬開發較晚的新興重劃區,房價正在築底,開價大約介於14-18萬/坪之間,主要吸引首購客關注。

頂新特區內目前人口逐漸增加,新大樓陸續過戶也帶動商圈發展,更有郵局因為這區人口增加而進駐,區域內公設規劃趨於完善,包括多座公園、過埤國小、消防隊、便利超商等,但是採買機能還是不足,需依靠五甲商圈桂林商圈,車程約5-10分鐘是目前該區的缺點;另外鄰近縣市合併後面積最大的77期重劃區使得未來性看好,其中有約14.75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包含國中、公園、停車場、兒童遊戲場等,將補足頂新特區的機能,且附近主要道路鳳南一路、紅毛港路、保華一、二路等,將拓寬為30公尺道路,提升該區的運輸量也解決重劃區周邊道路的瓶頸問題。

|市場換屋期 新案待出籠

目前頂新特區周邊新案銷售都已有一段時間,大部分的案子都進入尾聲,近期有案子陸續進場,而銷售尾聲的建商則讓利求售主打出清價,吸引不少民眾撿便宜;餘屋出清的「匯美」打出鳳山最低廣告價每坪13.5萬元起(需另購車位),目前周來人趨緩約10組左右,來人鳳山佔5成、市區2成、大寮2成、屏東1成;多成國際的「M」、「MM」目前都剩1樓店面住家,分別推出廣告戶總價1388萬、1588萬起,來人約10組以內,賞屋多是投資型客戶居多。

另外附近區域新推的大樓案「WON」主力為套房17-18坪,開價16-20萬/坪,客群鎖定小套房投資客、隆大建設的「鳳凰YOUNG」主力坪數21-47坪2-3房,開價17-19萬/坪;共138戶住家,周來人約26組,以鳳山在地客居多。在88快速道路跟77期重劃區的發展刺激下,頂新特區人口持續增加、商圈規模擴大;加上可以快速到中正辦公商圈和三多商圈,逐漸帶動該區的地價和房價。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