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淡江大橋正式簽約 八里推案將爆發

2018-12-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圖/近期陸續有新建案進場,看好八里未來發展性。

淡江大橋為連結新北市八里與淡水地區的重要交通建設工程,目前已經於近期完成簽約,將於明年(2019年)春節後動工,完工後可望改善當地交通壅塞的問題,各建商看好未來性,將在明年初陸續推案,預期量體最大可至近千戶之譜,由於當地房價成交普遍落在17-23萬/坪之間,是年輕首購族群可觀察的指標區域之一。

│淡江大橋正式簽約 預計2024年底完工

新北市連結淡水、八里區的淡江大橋由世界知名的Zaha Hadid聯合團隊設計,未來完工後將成為全世界最長主跨距單塔不對稱的斜張橋,主橋段工程已經在11月底定案,由工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得標,同時在11月28日正式簽約,預計2024年底前可完工通車,屆時八里與淡水車程可節省近半小時,改善當地的交通條件,台北港重劃區受到議題帶動,目前各建案積極準備推案,加上還有娛樂專區土地待開發,未來性相當值得關注。

│首購宅順銷 千萬透天補貨

八里地區近期進場的建案為在地建商-龍井開發的「台北雪梨2」,基地位置坐落於台北港重劃區旁,規劃有6戶建坪61~63坪透天,總價2000~2050萬之間,主打建材等級與崗石外觀,憑藉著先前的建案口碑,已有不少來人詢問。

首購型產品則在「台北晴灣」、「基玉首席」陸續成屋後,吸引不少區域客層,其中「台北晴灣」搭配賞屋禮活動,目前銷售已突破6成,「基玉首席」則在先前廣告戶的帶動下,僅剩20餘戶可售,主力為3房39~42坪。另外近期落架的「勤樸天翔」主打低首付48萬起、工程0付款,由於付款較為輕鬆,有不少青年族群前來,去化相當穩定。

│新北1字頭將公開 明年推案爆發

受到交通議題帶動,目前已經有不少建案都將在明年進場銷售,如目前已打出廣告帆布-主打新北1字頭的「水澍之間」1期規劃約192戶純住宅社區,預計將於明年初進場,另外還有「台北雪梨3」、「台北雪梨4」、「台北晴灣」2、3期、勤樸建設、大新田開發……等案,若各建案都順利於明年推出,總量體將可近千戶之譜,將是明年房市可觀察的重點區域。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