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2/8 台中賞屋團 高鐵特區精選個案

2018-12-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來到第一站,賞屋客們興致高昂。

2018年最後一團591賞屋團,本次回歸至烏日高鐵特區舉辦,賞屋客參團踴躍,正巧天公賞臉,天朗氣清適合賞屋,591本次挑選的建案全數位於高鐵烏日特區,彼此距離相近,也大多是規劃2~4房,所以現場民眾紛紛表示會以細節規畫做為最終的參考。

地點相近提供了更多時間上的彈性,這次一樣帶各位來到「高鐵捷市城」「和築青風」「佳福i幸福」三個個案,光是591賞屋團就讓現場幾乎座無虛席。

591資訊

圖/參觀樣品屋時,賞屋客針對各個環節勇於提問。

本次賞屋團共有21人參加,賞屋客年齡層涵蓋範圍廣大,最年輕的還在上小學,最年長的甚至已過古稀之年。大多民眾都是以自住為首要目標,因為買房是人生大事,貨比三家不吃虧,參加591賞屋團不僅可以一次深入了解多個建案,更可以與同團團友交流意見,也因為團結力量大而減少了許多無形的壓力。

|唯一明星學區建案 「高鐵捷市城」詢問熱絡

第一站來到了「高鐵捷市城」,基地面積2367坪,坪數29~43坪,規劃247戶住家與7戶店面,距離台鐵成功車站僅約2分鐘車程,同時為本次賞屋團三個建案案中,唯一一個就讀學區屬於明星學區-旭光國小的建案,距離基地僅約500公尺,學區優勢明顯。
591資訊

圖/買房前賞屋客拿著圖面專注進行討論。

現場有許多賞屋客聽得仔細,紛紛要求要去現場基地一探究竟,591工作人員與案場馬上直接帶領團員們登上遊覽車,來趟周邊環境詳解,同時也讓賞屋客們親身體驗,從「高鐵捷市城」基地前往旭光國小的實際距離。

591資訊

圖/「高鐵捷市城」現在有抽獎送好禮活動。

回到接待中心後,案場也向賞屋客們發送了抽獎券,除了賞屋還可以抽家電,十分貼心,接著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仍舊有許多民眾邊用餐邊向案場詢問問題,氣氛相當融洽,高鐵捷市城活動時間進入尾聲後,現場再度向賞屋民眾贈與專屬小禮品,讓賞屋團民眾有吃又有拿。

591資訊

圖/外觀模型也是看屋時十分重要的參考要素之一

|泳池與公園都有 「和築青風」優勢明顯

接著我們來到了面臨環河路的「和築青風」,是三個個案中唯一配備游泳池公設的建案,基地1318坪,共221戶住家與4戶店面,坪數24~46坪,配備全平面車位,基地緊鄰1200坪公園綠地,其中朝公園的戶別最多人詢問。

591資訊

圖/除了聽工作人員解說外 每一個環節都仔細研究

案場首先將賞屋客集中,講解地段發展與周邊環境,讓大家了解烏日高鐵特區的現況與優勢,現場工作人員鉅細靡遺描述,讓賞屋客們聽得紛紛點頭,接著再分組而坐,過了不久馬上傳出了詢問戶別的好消息,賞屋客們也互相討論交換意見,不論是參觀樣品屋或是外觀模型均集體行動,人人神情專注直到參觀行程結束。

591資訊

圖/高鐵特區地段詳細攻略 除了三鐵共構更有其他優勢

|2房銷況熱絡 「佳福i幸福」人氣旺

最後我們前往接待中心僅有一個街口之隔的「佳福i幸福」,基地三面臨路,且規劃有數百坪的中庭花園,除了2~4房外,也是唯一一個有規劃2+1房產品的建案,坪數27~40坪,共213戶住家與4戶店面。

591資訊

圖/銷售經理詳細解說 賞屋民眾專心聆聽。

目前該案2房產品已經銷售完畢,可見此案之銷況熱絡,但案場仍舊熱心且詳細的為591賞屋貴賓們介紹,案場有2~4房樣品屋,賞屋客們相當用心的參觀並踴躍提問,在賞屋團參訪的過程中也不斷有蒞臨現場的散客前來。

591資訊

圖/現場規劃2~4房樣品屋。

現場有不少民眾是第一次參加591賞屋團,對於此次行程紛紛感到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且好處多多,紛紛向工作人員詢問下次什麼時候會再辦?辦在何處?參加的王先生就表示,這次是跟老婆一起來的,比起以往單打獨鬥,參加賞屋團更可以放心地深入詢問,甚至是談價錢也更有膽量去開,如果下次時間允許,一定會再報名參加。

591資訊

圖/591賞屋團就是品質保證。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租屋族好苦 3月租金年漲幅創近一年新高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