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松山區來人略為下滑 端靠小坪數撐場

2019-01-0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松山區將有新案登場「正隆One+」

北市松山區生活機能完善,惟近幾年建設議題少,推案趨緩,除線上餘屋銷售外,推案區域多集中在車站商圈,主流產品採小坪數規劃,而本區多受自營商、中高階主管、台商及海歸人士喜愛,新案平均成交價格落在85-90萬/坪

│使用權產品熱銷 個案表現亮眼

松山區近期最受矚目的個案為潤泰集團推出的使用權產品「潤泰代官山」,由地段鄰近松山火車站,坐擁優異的車站商圈及交通機能,吸引不少台鐵沿線區域客層及年輕人前來選購,目前已去化9成,產品規劃為一般事務所12-14坪開放式格局,總價僅458萬元起,近期搭配裝潢去化依舊相當吸睛。

│成屋個案去化穩定 價格落在8字頭

而成屋個案,位於京華城商圈的「松融」目前已可交屋,主力格局為1-2房15-22坪產品,受不少白領階級喜愛。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楓韻晴川」則是穩定陸續去化,主力格局為1房15-20坪產品,位於寶清街「樂樂。 Smart Home」,1房產品完銷,主力格局為2房27坪,現推出總價2180萬元起的廣告戶,2樓備有27坪實品屋可供參觀。

另外,預售個案的部分,位於八德路四段的「嘉磐掬舍」則預計年底先行開工,產品部分稍有調整,主力格局將放在2房24坪產品。

│松山區新推案 集中車站商圈

而來年新案仍主要集中在松山車站商圈,其中位於饒河街的地主合建案「正隆ONE+」,產品重新規劃後切割小坪數產品,1-4房15-60坪產品。另外位於南港路三段的「淞喆」則是成屋後銷售,生活圈仰賴松山車站商圈,格局規劃為1+1房23坪及2+1房28坪產品,總價1800萬元起。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