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1/5高雄賞屋團 重劃區首購熱案一次看

2019-01-0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2019年首次賞屋團就選在高雄!這次精選在北高雄的仁武區及左營區的個案,分別有預售案「華友聯秋紅谷」、成屋案「樂Loft」及左營的「鑫巨蛋」。

591資訊

圖/賞屋客們陸續報到

這次參加共21人,此次有多組賞屋客來自外縣市,像是屏東、台南外,還有遠從台北下來的貴賓,且都是以自住為主,看來在選後民眾對於高雄房市信心增,快來跟著591一同來賞屋囉!

|「華友聯秋紅谷」仁武84重劃區首場大樓

591資訊

圖/案場人員悉心介紹

第一站來到預售案「華友聯秋紅谷」,由華友聯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在仁武北屋北街上,基地面積1043坪,是共2棟15F/B3的電梯大樓,規劃175戶純住家;2房25-26坪、3房32-37坪,開價17-18萬/坪,全平面車位,戶戶都能配車位!基地鄰近北屋滯洪池公園及愛河支流,享有清幽環境。
591資訊

圖/參觀現場樣品屋

到現場分桌由銷售人員悉心帶看建案規畫,以及參觀接待中心2、3房樣品屋,華友聯建設也推出一貫貼心售後服務,享有全戶3年保固、年終免費補漆服務,打造建商口碑。接待中心貼心設有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可以放電不無聊,賞屋家長更能放心聽講。
591資訊

圖/有球池讓小朋友玩耍

591資訊

圖/還送華友聯熊收買小朋友(誤

|「樂Loft」戶戶邊間 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

591資訊

圖/專案經理帶看中庭

吃飽後第2場來到仁武的成屋案「樂Loft」,位在仁武澄德重劃區,佔地701坪,共兩棟雙塔式高雄厝建築;地上15樓/地下3樓,全棟採台灣水泥,其中B3-6F灌5000磅、7-15F灌4000磅施工紮實。4併2梯規劃110戶住家、2戶店面,推出2房32坪、3房48坪、4房55坪產品,戶戶邊間,享有2面採光。
591資訊

圖/現場有6間實品屋可參觀

現場各做了2間實品屋,讓賞屋客對空間規劃有更多想像參考,建材配有德匠廚具、林內雙機、喜特利烘碗機、HCG馬桶、阿拉斯加冷暖機等。公設比約34.67%,1樓挑高5.5米,有下嵌式沙發的接待大廳、健身房、交誼廳、媽媽教室等,公設完備齊全。

|巨蛋商圈靜巷中 擁空中無邊際泳池「鑫巨蛋」

591資訊

圖/專案經理親自解說地段及工法

最後一場來到左營的大樓新成屋「鑫巨蛋」,現場專案經理親自帶大家認識左營北高雄百貨商圈未來發展,及認真介紹建案在建築工法上的用心,更教大家要認真詳讀與收藏DM,未來要是有爭議可作為佐證,可見對於該建案品質相當有信心,不怕民眾檢視。
591資訊

圖/4面臨路都有退縮

「鑫巨蛋」位在巨蛋商圈,擁有完整基地1036坪,4面臨路,皆有退縮10~16米,與旁邊建物相隔最少有17米,在棟距採光上表現相當不錯。規劃2棟地上15、地下3層建物,2房(24坪) 、3房(32~37坪),全案共221戶住家、6戶店面。
591資訊

圖/參觀現場實品屋

實地參觀實品屋、公設及停車場,成屋的優點就是可以實際感受居住環境、採光,不用靠想像。現場就有一組賞屋客保留了一戶,覺得這裡地段方便近捷運站且規劃也符合自己與家人需求,預計之後再來了解下訂喔!!
591資訊

圖/團進團出沒壓力 現場還有空中泳池欸

在最後回程車上,小編依照慣例要跟大家玩有獎徵答,讓大家彼此分享賞屋心得輕鬆拿禮券。當天方小姐帶著女兒想來賞屋,看了3場建案心有所屬,但屬意建案預算太高,未來跟著591賞屋團繼續尋找更高CP值建案!
591資訊

圖/有獎徵答禮券輕鬆拿

另外在北部工作想要回高雄定居的谷小姐,認為還是高雄的居住環境較舒適,覺得有這次591賞屋團的機會不僅有免費專車接送、免費午餐,更能與同行團客、小編討論交流,期待未來能再次參加!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