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小坪數產品湧現 文山房市回溫

2019-02-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文山區小坪數產品陸續登場,區域來人略有回溫。

台北市文山區2018年下半年,受到選舉因素干擾與新案量體不多的夾擊下,區域來人平均僅5-10組間,表現較為低迷,但近期在各商圈周邊陸續有小坪數產品曝光後,來人狀況略有回溫,之後還有多案將登場,後續值得關注。

│文教商圈機能完整 軍公教買盤穩

台北市文山區內包含多個商圈,包含景美、興隆、政大、萬芳醫院……等等生活圈,生活機能豐富,同時區內有文湖、新店捷運線連通北市,交通機能便捷,加上多個知名大學與明星學區林立,傳統上數北市文教區,當地軍公教人口豐沛,使得在地房市買盤相當穩健,平均成交價落在55~63萬/坪之間。

│小坪數新案湧現 區域來人略回溫

位於政大生活圈週邊,近期即有磐岠建設將在指南路三段推出「政大藝術家」,規劃1~2房11~27坪,45戶純住宅社區,開價60~65萬/坪,主打文教學區優勢,加上區域周邊久未有新案進場,推出即有在地客群及置產客前來詢問。

萬芳醫院商圈則有「人之初」將公開,基地即位在萬芳醫院正對面,規劃有1~2房17~25坪,16戶住家、4戶店面總計20戶,由於週邊生活機能完整,預期開價落在73~78萬/坪。辛亥捷運站則有成屋新案「開璽敦南PLUS」進場,坪數規劃2~3房25~31坪,主打3米6挑高、進口建材,雖然開價70-76萬/坪,在區域內稍高,但一公開還是吸引不少周邊客,在相關建案陸續進場後,來人確實有不小回溫。

│廣告戶50萬/坪起 舊案讓利求去化

由於先前文山區房市較為低迷,平均來人僅10組上下,因此有建案推出5字頭廣告價來吸引消費者,如仙跡岩步道旁「櫻悅」主打3房廣告戶每坪50萬起,並搭配低首付10%頭期款,造成市場部小話題。指標案「冠德微山丘」則維持廣告量與賞屋活動,雖然總價稍高,但還是能維持去化,目前已銷售約4成。

│展望2019第一季 多案齊發接力進場

除了近期進場的新案外,目前文山區各地皆有新案將曝光,如「政大首席」、「仙跡綠苑」、和暘建設、綠意開發……等,接待中心陸續搭建中,預期將在農曆年前後推出,有望為該區注入新的話題。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