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田新重劃區大樓產品順銷 又有新案要進場

2018-02-18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新竹縣新埔鎮田新重劃區被視為未來的新埔新市政中心,公家機關鎮公所、消防局、衛生局等都將遷移至此,鄰近竹北市且房價相較低,故不少在竹科工作的首換與首購族群到此地找房,大樓產品成交價約14~17萬/坪,農曆年後有不少新案將公開。

重劃區第一案 銷況平順

馥園建設於田新路上推出的「馥園双星」於2016年底開售,近期即將完工,為區域規劃坪數較大的產品,目前銷售進度近7成,4房45坪產品已售罄,剩下 3房38~40坪產品20戶可售,總價650萬起

小坪數當道 開案即熱銷

預售案的部分,禾寅建設於去年底公開的「微風名園」公開3個多月即銷售8成,產品規劃3房35坪產品近售磬,主力為2房25~27坪產品,週來人維持在25組左右。

新推案蓄勢待發

於農曆年後至329檔期間又有新案準備公開,佳群建設位於福德街推出的「竹北甜心」接待中心正在搭建,規劃99戶住家11戶店面,2~3房29~38坪產品,開價15~16萬/坪;嘉懋建設於田新路推出的「御上景」接待中心也正在搭建,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宅大樓;而美麗華建設的「好柿」現於新東京做潛銷,規劃161戶35~42坪產品。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