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指標案陸續進場 炒熱萬華房市

2018-02-2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指標案陸續進場,萬華房市再掀話題

台北市萬華區為早期發展區塊,區域內多為老舊公寓,整合重建較不易,近期位於西門町商圈即有兩大都更指標案進場,由於規劃皆屬於小宅型產品,價格在65~80萬/坪,周邊生活機能豐富,讓沉寂已久的萬華,重新燃起話題。

指標案進場 小宅引話題

兩大指標案皆位於漢口街二段,緊鄰西門町商圈,周遭還有西寧市場、運動中心及捷運站等,機能完善。預售案「岳泰豐鼎」開價75~80萬/坪,規劃有1~2+1房19~27坪,主打SC制震及3米6的挑高空間。成屋案「昇陽鵬城」開價65~75萬/坪,規劃1~4房17~56坪,由於建商品牌認同度高,來人皆表現不差。

舊案讓利 餘屋拚出清

其餘舊案部分如「台北晶麒」、「御天下」、「MORE+」皆已銷售突破9成,僅剩最後個位數戶別,「富都新紳」目前約銷售7成多,近期推出廣告戶48坪2888萬元(含裝潢),由於總價符合區域客期待,近期也有成交回報。

新案接力進場 後續供給穩定

除了兩大指標案外,新碩建設位於柳州街「新碩華悅」規劃地上22層、地下6層,22~37坪格局,目前接待中心已完工,將於近期公開銷售,另外預售過的「力麒御品」、「全坤威峰」也已接近完工,是否會再次進場銷售餘屋有待觀察。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