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最長溜滑梯加分? 中路重劃區添供給

2019-03-2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中路重劃區近期引進日本滾輪溜滑梯,坡道長達50公尺,吸引不少區內外客朝聖。

桃園市桃園區案量最多的中路重劃區,區內最大的公共設施風禾公園,年初重新整修開放,還引進日本滾輪溜滑梯,坡道長達50公尺,加上公園鄰近聯外交通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吸引不少區內外客朝聖,周圍建案皆表示週來人明顯多了2成,但普遍為詢問價格與過路客居多,無實際反映於成交上。重劃區第一季供給量仍持續增加,多為公園第一排建案,約有500多戶量體搶進重劃區。

|風禾公園重修 打造冒險公園

桃園市中路重劃區內原為防災型的風禾公園,占地約4.8公頃,桃園市政府經一年規劃,將公園打造為兒童冒險公園,規劃7座溜滑梯、4座生態池、休憩無障礙步道、圓形劇場等設施,並針對園內水圳進行水質改善工程,改善異味問題,希望透過親子共融的設計,吸引各年齡層接近使用,並於1/31正式啟用,且位置鄰近藝文商圈與市府商圈,車程約10分鐘內可抵達,交通方面,位於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旁,聯外交通便捷。

|昭揚品牌齊開 首進商辦大樓

桃園區的中路重劃區,昭揚品牌線上目前有五個案子,第一個聯銷中心以「昭揚君喆」、「昭揚君麗」為主,「昭揚君喆」主力格局為3房37坪,預計3/29原接待中心撤場開工,銷售進度約8成多。「昭揚君麗」為4房42~52坪,工程進度至地下室完成,銷售進度約6成。

另一聯銷中心以「昭揚無限」為主打建案,規劃44戶住家雙併4房42坪格局,工程進度至地下室開挖,另外兩建案「昭揚君硯」主力格局為3-4房31~52坪,重劃區唯一商辦大樓「昭揚CBD經貿中心」,規劃31~68坪,預計329檔期前後公開銷售。

年初公開新案還有主打換屋型產品的「宜誠 玓瓅」,基地位於慈文路旁,外接待為大興西路三段與永安路口,結構為SRC的住宅大樓,規劃168戶住家、7戶店面,格局為單層4戶3房45坪、3+1房50坪,預計2022年下半年交屋。

|公園第一排 檔期又一波推案潮

今年329檔期中路重劃區還是以成屋案為主,如水秀公園旁的「展昇奧斯卡」,規劃3棟地上15/地下3層,格局為2-4房36~55坪。距離100公尺的「水秀逸軒」,由欣益全建設投資興建,共39戶住家、3戶店面,格局為單層3併3-4房38~42坪,兩建案於3月中公開銷售。

另外風禾公園第一排「京澄無為-大方無隅」將推出二期「京澄無為-上善若水」,規劃地上24層/地下3層,單層雙併4房62坪,目前工程進度至內部裝修,預計4月公開銷售。

除此之外,為風禾公園溜滑梯第一排的「印象天裔」,由永盛開發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約537坪,規劃共54戶純住家的住宅大樓,格局為43~68坪,工程進度結構中,預計4月公開銷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