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大樓建案閃邊去 這裡透天才是王道

2019-04-10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基創悅境

台中市現今房市推案以大樓為主流,原本以透天別墅建案為主的地區如海線地帶,也逐漸靠向市場潮流改推出大樓建案。但在南太平的長億重劃區範圍內,透天別墅建案卻屹立不搖,甚至看不到其他大樓建案,在台中房市中獨樹一幟,單一個案最大量體接近60戶,半年內已進場的所有個案總戶數也接近200戶,原本千萬以內就可以入主的房價,如今更是再也回不去了。

|南太平自住熱區 房價回不去了

長億重劃區位處南太平區段,為當地的推案熱區,而且重劃區內的長億國小與長億完全中學更是太平當地的熱門明星學區,現今建商也大多圍繞兩校周邊進行推案。以往因為距離市中心較遠,且周邊生活機能尚未完全成形,千萬以內就可以入手透天別墅建案。

但由於土地重劃陸續到位,且太平區人口持續成長與市區地價高漲等因素,連帶帶動當地地價上揚,新建案已無法固守千萬關卡,開價紛紛成長到總價1000~1500萬左右為基本門檻。

|透天推案爆量 總戶數近200戶全台中最狂

雖然房價持續上漲,但由於周遭環境清幽、街廓整齊,且相較於台中其他區域,入手透天別墅建案還是較為容易,且符合當地人居住習慣,因此買氣仍然平穩。半年內進場的個案總數接近200戶。

目前開價最低的是「鉅邑墅自然」,總價1088萬元起,因此銷況相當不錯。案體較大的則有「基創悅境」,目前已完成上樑作業,剩餘大坪數產品在售,總價2398萬元起,周邊推案的建商中唯一股票上櫃的坤悅開發,去年年底推出「坤悅迎新墅」,總案量達59戶,為近期當地最大案,總價1288萬元起,目前銷售也維持平盤。

|土地供給無虞 未來推案備受期待

雖然因為去年底的一波推案潮使當地案量暫時面臨飽和,但長億重劃區內尚有多塊土地籌備推案中,且周邊還有泓大、泓成等重劃區陸續重劃完成,未來發展依舊相當具有可看性。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