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低總價滿天飛 這裡掀價格戰

2019-04-25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臻研臻砥近期推出區內最低自備款,訂簽僅20萬元起買三房

新竹縣竹東鎮近期雖具備台68線快速道路延伸至橫山鄉的道路工程議題,但對區域加分效果有限,即使新案不斷推陳出新,平均來人僅維持在10-15組之間,未見起色,目前竹東市區仍主打1字頭價碼,價格親民適合首購族群,不少廣告看板訴求低自備及低總價為主,掀起價格戰搶市。

│竹中地區推案少 大樓個案獨走

竹中地區由於訴求近科學園區及工研院,且受惠於公道五路延伸線段的開通,在交通往來上便利不少,農曆年前公開銷售的圓湖建設「竹科主人III」,憑藉區內推案少,加上有前幾期的實績加持,銷況相當穩定,全案均一規劃3房格局41-43坪產品,近期推出廣告戶,總價988萬元起。

│低自備訴求 最低只要20萬

至於市區舊案的部分,開始出現低總價及低自備作為訴求的廣告看板,推案多集中在下公館地區,系列建案「臻研臻砥」,主推3房36坪格局,2房反應最好,近期再推優付方案,訂簽20萬元起買3房含車位,至於唐誠建設「筑園」也在近期順勢推出,規劃2-3房格局產品,總計75戶的大樓建築,具低梯戶比及強調售服與保固等配套,2房總價480萬元起,在區內同樣受矚目,而位於台泥重劃區的「遠雄新時代」則推出自備28萬起買2房產品。

│小案仍不斷 台泥重劃區將有新案

竹東地區的來人與買氣雖然不如預期,但來到第二季,仍有不少零星個案將在今年度陸續推出,例如秉程建設二期產品及永年建設都將公開,其中基地位於下公館地區的「永年城心」,將推出2-3房為訴求的產品,台泥重劃區也有新案的消息,富廣開發也預計在下半年推出透天產品,本區仍有不少的新案供給。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