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4月第4周|新竹縣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9-04-22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新竹縣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竹北市 | 高鐵棧 新成屋
04月28日住家產品全數完銷,可售為一樓店鋪格局產品。

竹北市 | 綠光森林No.22 預售屋
02月03日建案工程進度至結構體完成,現進行外飾作業,倒數銷售,3房完銷,主力為2房雙衛浴格局產品,總價730萬元起(含車位)。

竹北市 | 仁發富悅 新成屋
05月11日成交即可入住,倒數銷售2戶,主力格局為3房產品,現場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

竹北市 | 興時代 新成屋
06月17日工程經度屋頂屋突完成,建案銷售進度約8成,自備72萬交屋含裝潢。

竹東鎮 | 悅幸福 新成屋
07月19日建案倒數2戶店面銷售中,因應防疫政策,案場採消毒、量體溫及實聯制,賞屋採來電預約。

北區 | 昌傑日日 預售屋
01月21日建案工程進度至外飾,銷售95成,各格局均有在售,預計2021年11月可完工交屋。

北區 | 天福城峰 新成屋
07月27日建案全新完工陸續交屋中。

竹東鎮 | 永年城心 預售屋
12月11日建案倒數銷售最後兩戶,為低樓層2房及2+1房產品。

編輯觀點:

本週精選建案多集中在竹北市,其中又以水瀧重劃區指標個案最受矚目,興築建設推出的第二期指標案「興時代」,在推出2房總價588萬元的首購訴求後,近期正式公開,舉辦多場賞屋活動,目前已售逾百戶,為區內來人最熱絡的個案,至於線上其它個案均至銷售尾聲「綠光森林No.22」目前結構體6樓,僅剩中高樓層2-3房產品。

新竹縣市一周新刊建案

1.昌傑日日(尚未取得建照):基地位天府路一段,由昌傑建設投資興建,為2棟地上15層,地下2層的大樓建築,規劃總計110戶的純住家規劃,產品為3-4房,預計取得建照後公開銷售。

2.高鐵棧:採成屋後銷售,目前住戶已入住,管委會成立,銷售倒數,主力為低樓層2-3房產品,近期推出2房廣告戶總價799萬元起。

編輯觀點:

新竹市南寮地區又有新案進場,其中昌傑建設位於天府路一段的大樓新案「昌傑日日」,規劃總計110戶的純住家規劃,坪數算是區內較大的規劃3-4房換屋型產品,生活機能仰賴湳雅大潤發商圈,預計近期公開銷售。再來看到新竹縣竹北市由富宇機構所推出的「高鐵棧」,該案是成屋後推出,基地鄰近新竹高鐵站,生活機能仰賴縣治二期,周邊機能車程在5-10分鐘就可抵達,目前已銷售8成。


想瞭解更多新竹縣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新竹縣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4月15日-4月22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