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低總價當道 蛋黃區小坪數銷況穩定

2018-03-1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 抗跌有信心 置產族群看好大安區

近期小坪數商品當道,台北市大安區也不例外,據觀察總價帶落在3500萬商品,市場反應相當正面,吸引不少看好地段的置產客,周來人甚至能夠達40組。

│總價市場為主 小坪數當道

主打酒店式公寓規格打造,並打出售後回租兩年,每年保證報酬率3%的高報投續求的「Park 259」,宣告完銷預計三月底動工。規劃相似的新案「大安滕」自農曆年至今,來人累積達百組,且合併戶的詢問度不低,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35萬,去化速度穩定。
116144

│明星學區發威 來人銷況穩

另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預售案「仰大安」,區域客反應也不差,銷況已達70%,成交價約在110萬,周來人維持10組左右,不少因為卡位學區(新生國小、金華國中)需求的客群詢問。
115635

│成屋小宅去化速度平順

成屋案「大安VISION」來人每周平均達40組上下,位置處大安信義交界,成交價每坪有105~120萬,銷況已達7成,客群皆為自住客或者是替小孩置產為止。
114903
大坪數商品預售「瑞安薈」目前銷況約60%,因總價帶落點近億元,平均來人約3~5組左右, 預計結構體落架之後,才會再廣告強銷。
111857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新青安吸首購族買房 房產三稅收大進帳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砸近500億搶地 建商成今年開季最大買家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