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蛋殼區逆勢興起 總價350萬起

2018-03-2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新案「勝美樂富」總銷破10億元,總戶數148戶。

龍井區在台中市屬於較外圍區域,也就是俗稱的蛋殼區,以往區域內新建案以零星的透天案為主。但近來由於鄰近的沙鹿區地價較高、推案量飽和且多半為高總透天,因此首購族逐漸外移至龍井區,首購大樓、千萬內透天類型的建案開始進駐,為龍井區建案市場注入新血,大樓總價350萬元起

│周遭行政區房價漲 龍井逆勢興起

龍井區緊鄰沙鹿區與西屯區兩個繁華行政區,區域內也擁有東海別墅商圈、藝術街商圈、國道3號等機能,雖然缺少主要大型公共建設議題,但由於受惠鄰近區域地價、房價增長以及捷運藍線路線經過,正悄悄興起一波小熱潮。在地建商茂美洋機構2017年於向上路與中沙路口推出「臻美Vision」純2房建案,半年順利完銷,刺激周邊首購大樓市場活絡,近期除在地建商外也開始有寶佳機構等建商進場推案。
112849

│首購大樓與千萬內透天相繼出現 當地首購族受惠

昇祐建設位於福恩街與竹師路口的「昇祐DNA」房型規劃多元,1+1房、2+1房與3房均有配置,坪數落在20~41坪,目前已開工,總價350萬元起為區域內最低。首購透天方面也有海線在地建商御墅家建設推出的「御墅家No.21」,目前接待會館已落成,總價738萬元起,吸引了許多當地首購客層。
116192

│寶佳機構看好龍井 總銷破10億大案進駐

而龍井區329檔期最新案為寶佳機構下子公司勝美建設興建的「勝美樂富」,總銷約11億,房型為2~3房,基地位於新仁路22巷,總戶數148戶,位於台灣大道與遊園南路口的接待中心已大致搭建完成,預計3月底或4月初正式銷售。
116162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