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高雄房市夯 京城買地再推住宅大樓

2019-05-17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京城建設今日以16.19億元買下高雄漢神巨蛋周邊土地,預計將規劃住宅大樓。

高雄房市夯,根據《工商時報》報導,京城建設(2524)17日公告,以16.19億元買下高雄漢神巨蛋周邊1,057.57坪的土地,換算下來每坪單價約153.10萬元,京城建設表示,此地交通與休閒機能完善,是生活品質相當好的住宅地點,因此預計未來將規劃總銷約60億元的住宅大樓,顯示高雄房市熱度。

|總銷上看60億元

該地目前為玫瑰汽車旅館使用,使用分區屬於商四,容積率達630%,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雖然目前尚未有開發計劃,不過初步估算,此開發案可興建的樓地板面積近2萬坪,規劃總銷售金額上看60億元,且此地距離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只有70公尺,周邊還有微笑公園及漢神巨蛋、自由黃昏市場商圈,交通與休閒機能完善,是居住環境相當好的住宅地點。

編輯觀點

京城建設此次購入的地鄰近漢神巨蛋,根據591新建案市調指出,該區域房屋銷售狀況不錯,周邊房屋產品從首購宅至大坪數的豪宅產品都有,開價每坪約2~3字頭,其中首購案「鑫巨蛋」週成交4~5戶,來人狀況約50組左右,詢問度高;而換屋產品「時尚京城」週來人30組左右,目前銷售約3成,而豪宅案「京城鉅誕」「晶硯」,月成交也有1~2戶,顯示高雄房市熱度。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新青安掛保證 新北這區拿下七都買氣王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