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東區大型商場再+1 2022年完工

2019-05-23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每日新聞速覽,市場變化搶先知

591資訊

圖/南港中信金融園區

中信金控(2891)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位於南港經貿園區C3地上權開發案,今(23)日正式動土,預計2022年底完工,屆時將以大型複合式商場呈現,日本大型商場LaLaport、國際五星級飯店也將進駐,成為台北東區的新亮點。

該案今日舉行盛大動土典禮,由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擔任主典者,顏文隆指出,台灣人壽C3案整體投資金額近400億元,在台北東區門戶計畫中,是極受矚目的商業開發案。

|場地可辦演唱會 還有日本LaLaport商場進駐

南港C3案緊鄰南港展覽館及中信金融園區,附近交通便捷。根據規劃,此案包含三座樓高分別為 27、21、19層的A級辦公室塔樓,其中還有空橋銜接,還設有挑高18公尺的多功能會場,未來可在此會場舉辦電競比賽、演唱會、展覽活動等。

另外,近5萬坪的商場部分將全部交由三井不動產營運,將引進日本極具知名的LaLaport大型商場。導入日系獨特風格元素,打造有別於台北市現有百貨風格、適合闔家同歡的大型複合式商場。

三井不動產集團表示,整體工程預定於2022年竣工,商場部分預定將會提前於2021年開幕營運。另外,甫於今年3月底與台灣糖業(股)公司所簽訂地上權租賃契約的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台中(暫)則是台灣第二案。

編輯觀點:

南港區區域發展議題多,在各項公共建設如展覽館2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新新公園等在今年陸續登場,吸引不少看好本區的置產客群關注,近期有不少大坪數產品推出,由於總價帶高,顧客考慮期長,開價落在8-9字頭,以自住及換屋需求的客群且多以自營商為主,永泰建設位於經貿二路235巷的「泰御」在推出0自備的議題後,目前主推可做4房規劃的103坪開放式格局產品,開價80-90萬元/坪。而緊鄰南港軟體園區站及中信金融園區的名豐建設「名豐時藝」將推出中高樓層95坪的開放式格局產品,開價85-88萬元/坪。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