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漲價不稀奇 水岸宅持續熱

2019-06-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觀市場變化,搶買房先機

591資訊

圖/後勁溪河畔近期土地開發漸飽和

楠梓後勁溪一帶推案過去集中於益群橋東側,楠梓德富街一帶,近期該區土地開發逐漸飽和,開發範圍逐漸向西側前進,價格偷偷喊漲,成交已來到單坪16~17萬,在銷售上仍不影響。

│綠覆高 生活機能佳

後勁溪整治後規畫為親水公園,設置單車步道等,水岸美景不輸愛河,附近更有都會公園、右昌森林公園、高雄大學校區等大面積綠地,休閒機能佳。且區域鄰近高雄大學、中山高中等院校,學風氣息濃。

在生活機能上更有楠梓家樂福、德民黃昏市場等,近年周邊商業活動更加活絡,不僅逐漸開起各式異國美食、咖啡廳等,大型健身房如WORLD GYM、健身工廠均駐點,使得整體生活機能更為完整便利。

│景觀稀有 換屋熱銷

益群橋東側過去多場建案,如「堅山三川」、「樹河院」、「河畔Happy」皆在近期完銷,區域土地開發漸飽和的情況下,遠雄建設開發最後一塊河岸景觀第一排土地,推出首購預售案「遠雄明水漾」,規劃2~4房、27~50坪,開價18~21萬較先前建案略漲約1萬,但在景觀與基地位置稀有性支撐下,仍不減詢問度,目前屬潛銷階段,周來人有20~30組。

而益群橋西側由全誠建設旗下全泉建設推出的預售案「遠見心悅」規劃3~4房、坪數40~55坪,開價19~21萬元/坪,總價相對周邊建案高的情況下仍不減熱度,除周來人有30~40組左右,目前3房也已完銷,4房剩下個位數在售。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欄目識別-底部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內政部嚴禁房東超收電費 新制最快5月上路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買房好難 去年Q4全台房價「可合理負擔」剩2縣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