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7月第1周|新竹縣市新建案一周動態

2019-07-01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新竹縣市一周精選建案動態

竹北市 | 極上惠友 預售屋
10月08日建案工程進度結構體,銷售倒數,僅剩2+1房35.19坪產品。

香山區 | 德高-北歐五國 新成屋
06月28日建案已可交屋入住,倒數銷售,為一樓停車雙車位,可做5房規劃的透天產品。

北區 | 德高-以居 新成屋
06月28日建案已可交屋入住,僅剩1戶邊間戶別產品。

北區 | 鴻柏慕光 預售屋
01月03日建案已開工,銷售逾7成,主力格局為3房產品,接待中心備有樣品屋可供參觀。

北區 | 辰昱京鑽NO.2 預售屋
06月27日建案已可交屋入住,僅剩一戶地坪24.5坪、建坪56.45坪的邊間戶別產品,一樓停車,可做4房規劃,總價1098萬元起。

北區 | 辰昱天韻 新成屋
05月31日建案倒數銷售中,因應防疫政策,案場採消毒及實聯制,賞屋採來電預約,同一時段接待一組客戶。

北區 | 佳鏵禾雅 新成屋
07月13日住戶入住,管委會成立,住家產品全數完銷,可售格局為1樓店舖產品,總價998萬元起(含車位)。

北區 | 寶金馬爾地夫 預推案
06月26日建案基地位於金雅重劃區,由寶金建設投資興建,規劃總計10戶臨路及社區型透天產品,可規劃雙主臥,5房設計,預計7月公開銷售。

北區 | 衿雅邸 新成屋
06月29日建案工程進度至外觀落架,預計2020年第四季交屋,A戶型全數完銷,可售格局為B戶型建坪80坪透天產品。

新豐鄉 | 春福心豐-透天區 預售屋
07月21日建案倒數2戶銷售中,因應防疫政策,案場採消毒、量體溫及實聯制,賞屋採來電預約。

新豐鄉 | 春福心豐-華廈區 預售屋
07月21日建案倒數2戶銷售中,2房已完銷,因應防疫政策,案場採消毒、量體溫及實聯制,賞屋採來電預約。

竹東鎮 | 金鋐微豐墅 新成屋
02月13日建案銷售倒數2戶,格局為建坪46.66~58.49坪產品,現場備有實品屋可供參觀,住戶已交屋入住。

湖口鄉 | 米蘭時尚 新成屋
03月29日建案銷售倒數個位數,主力為2房20~21坪格局產品,現場備有實品屋可參觀,管委會已成立。

編輯觀點:

本周新竹縣市房市焦點聚焦在新竹市北區金雅重劃區,透天個案「德高-以居」及「辰昱天韻」兩案由於均在2000萬以上,總價較高,僅限在地有透天需求的換屋族關注,去化稍緩;另外,寶佳機構大樓案「佳鏵禾雅」近期外觀已落架,規劃2~3房27、36坪的產品,鎖定首購客群。

新竹縣市一周新刊建案

1.圓家華建設金雅案:建案基地位於金雅重劃區,由圓家華建設投資興建,規劃地上5層,總計20戶的透天產品,預計2019年第三季公開銷售,周邊生活機能仰賴湳雅大潤發商圈,車程5分鐘內。

2.寶金馬爾地夫:建案基地位於金雅重劃區,由寶金建設投資興建,規劃地上5樓,總計10戶的店住透天產品,戶戶可做雙主臥格局規劃,一樓停車至多可到3車位,建坪96-103坪,周邊生活機能仰賴湳雅大潤發商圈,車程5分鐘內。

3.鴻柏日光計劃IV(尚未取得建照):建案基地位於金雅重劃區,為鴻柏建設推出的第四期產品,住宅產品規劃3-4房,總計僅68戶的住宅大樓,未來可享有重劃區雙公園的高綠覆率景致,周邊生活機能仰賴湳雅大潤發商圈,車程5分鐘內,預計第三季公開銷售。

4.春福心豐-透天區:建案基地位於仰德高中後方緊鄰員山村,本案透天區共計94戶,格局規劃3~4房,地坪24~45坪、建坪47~51坪,該案近學區,忠孝國中、忠信高中與仰德高中車程均在5分鐘內,周邊環境未來可享有高綠覆的景致,生活機能仰賴新豐車站商圈,車程8分鐘可至。

5.金鋐微豐墅:建案全新完工,規劃建坪50-78坪的透天產品,3-4房設計,一樓停車設計,周邊鄰近竹中車站,步行可至,交通及生活機能仰賴新竹市東區機能,車程在5-10鐘內可至。

編輯觀點:

金雅重劃區為新竹市區少有的重劃區段,近期以在地建商推出的個案為主,如透天產品的「寶金馬爾地夫」,規劃地坪25-30坪、建坪96-103坪的大坪數透天外,亦有大樓案「鴻柏日光計劃IV」將於7月推出,規劃3房40坪與4房46坪的換屋型產品,綜觀來看,下半年市場供應多為換屋需求的產品,望吸引周邊區域及新竹科技園區就業人口的目光。


想瞭解更多新竹縣市的新建案動態
>>進入新竹縣市全部建案<<

數據週期:6月24日-7月01日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房地合一10%稅率案件翻倍 恐將湧現脫手潮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等不到房價下跌 今年預售屋買氣先翻倍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房價終於鬆動了? 全台Q1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六都買房意願全面回升 專家:注意這隱憂 更多地產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