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標售土地第一案釋出 房價漲起來

2019-07-19     591編輯部報導
人瀏覽 · 人分享

591資訊

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有財產署於去年開標的第二批國防部委託土地-台中市南區頂橋子頭段土地標售案,由於地點鄰近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周邊,吸引許多知名建商搶標,最後由總太營造、惠宇建設、惠蓀開發三家標得土地,也因為得標金額飆高,讓購地成本來到每坪71萬~82萬元間,預估未來新推案,每坪開價將上看30萬元。

│知名建商搶地 土地得標金額拉高

這次公開招標最大面積土地位於南區新華街、新榮街口,面積1601坪,底價每坪43.06萬元,最後由惠宇建設以每坪82.47萬元、總價13.2億元得標,得標金額無論每坪價格、總價皆超過底價近1倍;總太營造則以每坪75.08萬元,總得標金額約5.2億元標得復興路三段總面積692.42坪土地;第三塊則是惠蓀開發以每坪71.17萬元、標下581.4坪土地,總得標金額4.13億元。

│近國資圖地點優勢 透天也有新案推出

總太地產以5.2億元得標的土地,於2019年5月點交完畢,由旗下子公司-永豐泰地產推出「女王萬歲(未取得建照)」,基地位於復興路三段與學府路口,該區段是西區、南區必經道路,加上擁有台鐵紅線、國資圖等既有建設加持,且鄰近學府路商圈及忠孝夜市,生活機能十分成熟,規劃2~3房,共169戶、4戶店面,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於2019年5月開放預約,反應十分熱絡。

同樣位於國資圖附近的「嘉億-馥璟」,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國資圖,基地旁即是南平公園,江川公園及健康公園也在不遠處,附近綠地充足,步行7分鐘可達學府路商圈及中興大學,規劃8戶5層樓透天,總價2369萬元起;近期南區透天新案「寶宇麗池」位於中投公路附近靜巷內,基地面康橋河畔享永久棟距,規劃規劃7戶一樓停車型透天,目前接待中心尚在搭設中,看屋可先電話預約。
591資訊
591資訊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
數據來源:591新建案大數據
免責聲明:因時間、市場、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贊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新青安挺成家 329購屋節周周送10萬現金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94狂 水泥管也能爽爽住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央行意外升息 恐有三因素不利房市發展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全台十大「租不如買」區出爐 這縣市包辦一半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央行升息新青安利率動不動? 財政部這樣說 更多地產新聞